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車1千1→4千4!公審車行轟黑店 「真相打臉」急刪文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0:13
修車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修車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北上讀書的女大生,透過臉書指控一名機車行老闆不老實,明明牽車過去修時報價1100元,卻在離開僅10分鐘後被「惡意漲價」到4400元,令她相當憤怒,直接秀出報價單公開店家名稱。由於此事在網路發酵,如今車行老闆也現身還原真相,並強調所有維修項目皆有取得對方同意,對於自己莫名被公審,坦言相當無奈。

女大生的姊姊在「爆廢二公社」替妹妹抱不平,透露對方因機車故障,在學姊的陪同下前往車行修車。起初老闆告知她要換電瓶、報價1100元,未料她同意後將車放於店內,卻在離開10分鐘後接到老闆電話,表示幫她換了5樣零件共4400元。

 

更多新聞:台灣哪地最宜居?這縣市最多人點名 網曝1關鍵:騙不了人

女大生轟車行黑店怒公審。(圖/翻攝自報廢二公社)

這讓女大生感到氣憤,直覺自己遇到黑店、被騙了,並公開店家的手寫報價單,怒喊「我只想說老闆你良心何在?可能原本只要一兩千,但多出來的2000,我真的不知道你他X的收的安不安心?」、「我真他X的討厭台北、討厭下雨,害我好幾次差點因為摩托車突然停下來死在路上,不然就是物價超貴,還被騙冤枉錢。」

 
更多新聞:夜市小吃「一堆百元起跳」 一年漲幅30%:不如吃餐廳

此事在網路上被炎上,許多人都批評店家不老實,「根本痛宰過路客」、「換東西前至少先打個電話問一下吧」、「不報價就換?這老闆不能信」、「不管貴不貴都要先經過車主同意吧!沒有這麼直接幹的,欺負老實人!」、「叫他全部10分鐘拆掉,然後付個$200檢測工資」。

女大生轟車行不老實。(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車行老闆因莫名被公審,今(17)日也還原整起經過,透露當天中12點左右,女大生牽著車到車行說要維修,當下他立刻幫忙檢查,對方卻表示要離開一陣子到附近用餐。由於該車車齡10多年,許多零件皆老舊,期間他曾致電給女大生,並取得對方同意後才更換。

更多新聞:路上驚見「巨型蜈蚣車」 內行曝真實用途:離越遠越好

直到約1個小時後,女大生前來牽車,他也再次口頭向對方說明換了哪些零件,女大生隨即向他討要收據,他也立即開立,整個過程中雙方也沒有任何不愉快,不明白對方為何在事後上網陳述「非事實內容」,讓他相當無奈。而在此前,「爆廢公社」上的貼文原先風向幾乎一面倒批評車行老闆,但老闆出面後,該文已遭移除,顯示為「無法查看此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報價單#機車行#公審#機車零件#黑店#爆廢二公社#修機車#修車#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188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