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提2要求「特大杯慘砍半」 奧客公審被打臉:你的問題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8:50
原PO不滿買特大杯星巴克份量很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不滿買特大杯星巴克份量很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前去飲料店消費時,會依照自身需求選擇冰塊與甜度的份量。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前去星巴克消費時提出「2項要求」、並點了特大杯飲料,結果送來後卻只有不到一半的份量,氣得公審店家份量太不合理。不過文章曝光後,不少常客卻認為是原PO的問題,並點出關鍵,直言這樣的份量很正常。

更多新聞:星巴克又現佔位亂象!「東西丟座位」消失 網笑:台灣人才敢

 

原PO對於飲料只剩半杯感到不滿。(圖/翻攝自 高雄大小事 臉書社團)

原PO在「高雄大小事」臉書社團PO出一張自己前去星巴克買飲料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飲料似乎只有不到半杯,且店員還強調這樣的情況沒有不對,讓他不滿直呼「原來星巴克特大杯去冰長這樣!」此文露出後,網友也覺得不太合理,「可叫他們去冰補奶」、「通常應該都會說幫您補牛奶」、「去冰通常都會問補牛奶補到滿吧!」

更多新聞:轟學生佔位!路易莎「變K書中心」戰翻 老闆1句話打臉

 
不少常客透露只要補奶份量通常都會相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則在貼文下方補充,照片是拿到當下就拍攝,並透露點餐當下說的是「特大杯去冰不補奶」。對此,眾人則點出關鍵,「你自己都說你拒絕補奶了,那到底要表達什麼意思?」、「不補奶真的就是這樣啊」。但也有人認為原PO應該是遇到新人,才會沒有事先告知,「通常你說不要補奶的話,他會跟你說這樣量會比較少喔。」

更多新聞:非摯友也能看!IG功能再進化 「自訂朋友圈」看特定限動

另外也有不少人對於原PO不爽的點感到不解,「你拒絕補奶,店員就幫你補空氣,還有什麼不滿意?」、「我比較好奇選擇不補奶了,那你要星巴克補什麼補到滿?」、「難不成想要員工幫您用濃縮咖啡補滿?」、「不加冰塊又不補奶,又要上來這裡公審」、「店員問了自己不要的,後面發這文覺得買了特大杯才這點點容量,這樣對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去冰#特大杯#星巴克#補奶#拿鐵#咖啡#奧客#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