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哈登首秀繳17+6!不敵尼克「雙星飆分秀」 快艇慘吞二連敗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14
哈登轉戰快艇首秀表現可圈可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轉戰快艇首秀表現可圈可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迎來轉隊首秀,全場雖然9投6中、以66.7%的命中率拿下17分6助攻,仍是未能敵過巴瑞特(RJ Barrett)、藍道(Julius Randle)合砍53分的尼克,處女秀未能完美收尾,正負值更是與當家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的-18並列全隊最低;快艇以97比111遭尼克擊沉。

藍道有27分10籃板進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哈登擔任先發二號位,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及祖巴克聯手擊;在開賽後並不急於進攻的哈登,先是與祖巴克完成檔拆、交出轉隊後的首次助攻,接著又在空檔接獲雷納德快傳、直接分給位於底角的威斯特布魯克,多次展現優異的組織能力;直到第二節的11分35秒,才靠著一記後撤中距離跳投,錄得首次得分進帳。

在哈登和威斯特布魯克這對「火箭老友」的輪番控球下,快艇上半場打完握有46比42的4分領先,沒想到卻在下半場易籃再戰後,等來的是尼克雙星的全面爆發;尼克第三節在藍道、巴瑞特的飆分秀領軍下逆轉戰局,所幸有哈登在哨響前不到一分鐘內的三分球連發,才替快艇穩住陣腳,尼克則是有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挺身飆進追平三分,雙方平手進入決勝節。

快艇不敵尼克吞下二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有別於前三節的激烈交鋒,進入第四節後,尼克在有哈特(Josh Hart)、哈爾特斯坦(Isaiah Hartenstein)及巴瑞特等人的回神下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加上新援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的定心三分彈,一口氣澆熄快艇的反撲氣勢。
 

最終在追分無望的情況下,快艇終場前4分鐘就換下主力球員,並以97比111的比分吞下近期二連敗。數據部分,雷納德交出全隊最高的18分5籃板,哈登則與威斯特布魯克各砍下17分,板凳砍將鮑威爾(Norman Powell)錄得14分,喬治則是手感冰冷僅有10分進帳;尼克則有藍道的27分10籃板、巴瑞特的26分,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的13分15籃板4抄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Clippers#Knicks#快艇#尼克#哈登#James Hard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6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