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豹旗/這球隊經理激似啦啦隊女神慈妹 導播狂給畫面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7:25
桃園市陽明高中棒球隊求精神似慈妹。(圖/翻攝YOUTUBE BE HEROES)
桃園市陽明高中棒球隊求精神似慈妹。(圖/翻攝YOUTUBE BE HEROES)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嬌點不斷,從延平高中女投手張子文到淡江高中女投手汪以馨,以及賽史首支純女子球隊高中女中參賽,陽明高中首戰出征時,場邊球經也相當吸睛,因為神似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轉播畫面只要一CUE到她就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位陽明高中球經叫做許以函,自曝是鮭魚壽司「狂熱愛好者」,是鮭魚壽司的頭號粉絲。

陽明高中球經許以函長相清秀。(圖/翻攝Youtube BE HEROES)

 

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圖/翻攝慈妹IG)


陽明高中棒球隊共有4名球經,分別是陳羽晞、許以函、鄭皓云、吳欣,每一位球經都各有特色,共通點是都很熱愛棒球。18日桃園市陽明高中首戰出征,場邊球經許以函被轉播畫面狂CUE,只要一拍到許以函,Youtube聊天室就會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謝謝導播」、「太漂亮了吧」、「真的有像慈妹」、「陽明冠軍」、「導播我愛你」、「陽明冠軍了」。

 

 

在陽明高中的官方IG中也有介紹許以函,提到她是鮭魚壽司狂熱愛好者,「每次問學姊要吃什麼她的回答一定是:鮭魚」,而且只要在她很想睡的時候,跟她說去吃鮭魚,她一定「一秒驚喜眼睛張超大」。許以函也想告訴學弟妹,對棒球有興趣的學弟妹們非常歡迎你們加入,「喜歡吃壽司的也歡迎跟學姐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以函#球經#陽明高中#慈妹#富邦悍將#黑豹旗#棒球#高中棒球聯賽#桃園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