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豹旗雄女許湘宜敲隊史首安 自曝蹲捕漏球傻掉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5:26
高雄女中棒球隊許湘宜在2局下敲出隊史首安。(圖/中央社)
高雄女中棒球隊許湘宜在2局下敲出隊史首安。(圖/中央社)

高雄女子高級中學棒球隊今天在黑豹旗青棒賽歷史性首亮相,以0比24、3局不敵私立大同高中,但2局下許湘宜敲出隊史首安成焦點,先發蹲捕的許湘宜也笑說,漏球打到主審傻掉。

雄女是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史首支全女子球隊,上午在桃園市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交手台北市私立大同高中,2局下首名打者許湘宜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靠失誤上到二壘,再靠對方投手暴投上三壘,可惜攻勢沒延續、沒能跑回分數。

 

敲出隊史首支安打的高二許湘宜表示,一開始以為被三振,結果是界外球「死裡逃生」,有再次打擊機會;過去沒打過這麼快的球,敲出棒球生涯首安很開心。

雄女教練宋建霖說,許湘宜運動神經好,相對其他隊友「算是心臟大顆」,有這樣的表現很棒。

許湘宜表示,國民小學時期曾打過幾場女壘賽,但女壘和棒球很不同;可和隊友一起打棒球、運動很有趣,對身體也很好。
 

守位是辛苦的捕手,許湘宜表示,打女壘時蹲過捕手,加入棒球隊後也擔任捕手,但比賽經驗較少,須再加強臨場狀況處理,還笑說:「漏球打到主審我就傻掉了。」

她說,這場比賽是很好的經驗,如果未來有新成員加入也可分享,希望雄女棒球隊延續、越來越進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女子高級中學#棒球隊#黑豹旗青棒賽#主審#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