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樫勇樹三分準絕殺! 富邦82:85不敵千葉噴射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2:33

富邦勇士18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迎來東超賽事,對決日本千葉噴射機隊,富邦一度領先15分,沒想到最後遭到日本富樫勇樹追平,這位日本明星後衛全場投進9顆三分、攻下38分,還在最後2秒命中三分準絕殺,率隊以85:82逆轉贏勇士。

台大體育館18日晚間迎來東超主場賽事,由富邦勇士對決千葉噴射機,富邦一度領先達15分,但第4節被日本球星富樫勇樹投進4顆三分球追平,雙方殺進延長賽,終場日本以85:82逆轉勇士收下2連勝。

 

主播vs.球評:「巴爾菲特再回到中間,辛特力好球。」

回顧比賽第一節雙方命中率都不理想,富邦洋將辛特力單節拿下7分,替補上陣的簡廷兆拿5分,首節打完富邦握有5分領先。

主播vs.球評:「簡廷兆外圍跳投好球,三分球把握住了。」
 

第2節勇士火力持續加溫,辛特力在禁區殺進殺出,半場攻下15分,千葉噴射機團隊命中率只有27%,上半場結束時勇士以42:29領先。

主播vs.球評:「巴爾菲特帶一步外線出手進,哇哈哈果然這是個人能力的展現嗯嗯。」

比賽下半場,最後關頭上演富樫勇樹和辛特力互轟三分球的戲碼,雙方在終場前41秒戰成平手,以74:74進入延長賽。

主播vs.球評:「這這太誇張了,哎呀還好辛特力回敬一個。」

延長賽富邦擋不住富樫的外線火力,終場前2秒投進準絕殺,率隊以3分差獲勝,勇士辛特力砍下全隊最高29分、18籃板,日本富樫勇樹猛轟9顆三分球、豪取38分逆轉擊敗勇士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邦勇士#千葉噴射機隊#富樫勇樹#獲勝#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1304

0.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