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披新北國王戰袍! 首秀高效砍16分


發佈時間:2023/10/08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23:39

PLG新賽季熱身賽開打,上季亞軍新北國王,重磅簽下的林書豪,也在今(8)天迎來首戰,林書豪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這場比賽他總共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圖/TVBS

 
球評:「要看防林書豪最好的人選,就是錢肯尼了,非常的黏造成林書豪失誤。」

PLG季前熱身賽,林書豪重磅加盟新北國王後,首度披掛上陣,並扛起先發控球後衛重任,最終林書豪是在3節比賽內,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成績單。

球評:「今天國王隊放出來的陣容,是很勁爆的。」

 
開打後1分半鐘左右,透過罰球獲得加盟國王後的,第1分,後來又在一次漂亮的切入上籃,完成他在加盟國王隊後的,第一個運動戰進球,但下場休息後,國王新陣容尚未磨合好的問題,被放大,導致首節打完,夢想家反倒取得28:27的領先。

球評:「現場響起如雷的歡呼聲,原因很明顯,因為林書豪要回到球場上。」

圖/TVBS

第二節剩下6分08秒時,林書豪再度上場,並迅速投進一記3分球,無奈夢想家靠著,多次攻守轉換,還是在半場結束時,以59:48取得雙位數領先。

球評:「林書豪外圍投籃三分破網。」

下半場,林書豪開始持球主導進攻,個人連拿7分,幫助國王將比數追平,不過終場,國王以95:101不敵夢想家。

球員林書豪:「我覺得從第一天第一次來說,我覺得球員也是蠻積極,所以我也是覺得很好,能夠回到球場。」

圖/TVBS

 
而球迷們關心的,「林家兄弟」是否連線,這場比賽弟弟林書緯,並未登錄,只有穿著便服在場邊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PLG新賽季熱身賽#新北國王#林書豪#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1

0.1109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