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11月戰東超 客隊要為他換更大場館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潘建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8:41
林書豪加盟記者會,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都、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都十分期待林書豪在新賽季的表現。(圖/潘建樺攝)
林書豪加盟記者會,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總經理毛加恩都、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都十分期待林書豪在新賽季的表現。(圖/潘建樺攝)

林書豪重磅加盟PLG職籃新北國王,球隊也將在今(19)天下午舉辦加盟記者會,而新北國王也將參與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EASL,簡稱「東超」),林書豪最快有望在11月8日就能披上新北國王戰袍在新莊體育館亮相。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表示,「書豪自己發佈加盟消息之後,東超就已經有很多變化,客隊有計劃要為他換更大場館。」

林書豪和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圖/潘建樺攝)

 

東超聯賽集結了台日韓菲等8隊參賽,A組為台北富邦勇士、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KGC、日本B聯盟亞軍千葉噴射機、菲律賓電信;B組部分為南韓KBL亞軍首爾SK騎士、新北國王、日本B聯盟冠軍琉球黃金帝王、巴朗加國王。

東超小組賽階段,每支球隊要和組內對手交手2次,1次主場、1次客場,小組積分前2名的球隊將晉級2024年3月舉辦的終極四強賽。台北富邦勇士將在10月23日對上千葉噴射機,新北國王首戰於11月8日交手首爾SK騎士。

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表示,在得知林書豪要到韓國、日本、菲律賓後,像是菲律賓就有計畫要找更大的場館,他們最大可以坐到五萬人。「我們在國內目睹林來瘋的炫風,但是還沒有了解到這個效應在國外是有多瘋,今年很期待去發現這個效應。」
 

對於「南韓第一控」金善亨表示,很期待跟林書豪對決,自己就是林書豪的粉絲,陳信生表示,無論是韓國隊第一控、日本隊第一控、菲律賓隊第一控,我們都很期待林書豪和他們對上時帶來的效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林書豪#新北國王#職籃#東超#EASL#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1

0.5750

0.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