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宿敵再戰!北韓女足4:1勝 南韓教頭怨不公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20:03
圖/翻攝自TSNA
圖/翻攝自TSNA

北韓隊在杭州亞運再度跟宿敵南韓隊,上演南北對決。北韓女子足球隊出師不利,一開場就烏龍踢進自家球門,白白送南韓一球,但南韓之後不僅完全沒進球,還有球員吃紅牌退場,最後遭北韓以4:1擊敗,賽後南韓教頭還抱怨裁判不公。另外北韓還在女子舉重奪下兩面金牌。

北韓女力士震撼杭州亞運。女子49公斤級舉重賽場上,北韓選手「李盛金」挺舉124公斤,再加上抓舉103公斤,兩個成績刷新世界紀錄,奪下金牌。

 

亞運女子舉重賽場廣播:「亞洲舉重紀錄總計。」

另一位北韓55公斤級選手「江賢京」也摘金。她抓舉103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3公斤,全都打破世界紀錄。而北韓目前在亞運至少5面金牌入袋,還在女子足球場上,跟南韓上演南北宿敵對決。才開踢11分鐘,就鬧大烏龍。南韓隊角球傳中,北韓隊想解圍,卻踢進自家球門,白白送南韓一球。

沒過多久,南韓隊「孫化然」因為衝撞門將,兩黃變一紅直接退場,只剩10人的南韓隊,最後以1比4不敵北韓吞敗,事後南韓教頭貝爾(ColinBell)還質疑裁判不專業,比賽不公。
 

無獨有偶,女足日本隊在傾盆大雨中出戰菲律賓,遭菲律賓球員不慎推倒。菲律賓球員吃了張紅牌黯然下場,人數居於劣勢,抵擋不住上屆冠軍日本隊的凌厲攻勢。最後日本隊以8比1血洗菲律賓,晉級女足四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亞運#南韓#北韓#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88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