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男騎自行車攻頂!淋雨受凍失溫「臉色慘白」遊客接力神救援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08:57
一名好心遊客願意載曾男下車。(圖/TVBS)
一名好心遊客願意載曾男下車。(圖/TVBS)

日前一名曾姓自行車騎士在武嶺進行賽前訓練時,意外被12度的低溫降雨淋成落湯雞,造成曾男身體嚴重失溫,全身顫抖且臉色蒼白,員警先將曾男載回派出所安置後,並在路上一一詢問用路人是否願意載曾男下山,所幸當時有遊客願意幫忙,總算解決受凍失溫的危機。

曾男騎車被雨淋成落湯雞。(圖/TVBS)

 
10月份最後1個星期五是「KOM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的正式舉辦日期,近日有不少取得參賽資格的自行車選手上山試騎。日前有一名來自台中市的曾姓男子進行賽前訓練,順利攻頂之後折返下山時,意外被大雨淋成落湯雞,加上關原段坍方管制無法通行,曾男長時間被冰冷的雨水澆灌,身體嚴重失溫,曾男全身顫抖及蒼白的臉孔引起其他遊客注意,好心的遊客送來外套和雨衣讓曾男禦寒,但關原段12度的降雨低溫還是讓曾男全身不斷顫抖,管制工人見狀後立即打電話向合歡派出所求救。

男子被雨淋造成身體失溫。(圖/TVBS)

合歡派出所獲報後,先將曾男載回派出所安置,給予薑茶驅寒、提供棉衣保暖,並用電熱扇吹暖身體。員警擔心曾男無法繼續騎車下山,因此將曾男載往管制工地,並一一詢問向東行前往花蓮的用路人,幸好有輛單獨旅遊的遊客願意幫忙,將曾男連人帶車載下山,總算解決受凍失溫的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武嶺#自行車#騎士#台中#失溫#比賽#上山#下雨#降雨#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7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