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假髮 結果共580筆

  • 26歲「美乳女神」被酸不美又不會演戲! 發聲反擊:多麼可悲

    漫威超級英雄《蜘蛛夫人》(Madame Web)上映以來話題不斷,今(25)在CATCHPLAY+飆速上架,性感女神「格雷女」達珂塔強生飾演擁有預知能力的「蜘蛛夫人」,而「美乳女神」席妮史威尼則變身「蜘蛛女」,片中一改亮麗的金髮尤物形象,戴上眼鏡和粉色假髮,然而史威尼卻透露這頂假髮差點要了她的命,她說:「我記得我們在波士頓拍戲,那時正值夏天,而這頂假髮超熱,拍到一半的時候我忍不住喊停,一轉身就吐了出來,吐完再回頭繼續拍。」
    1天前
  • 王瞳恢單被催婚!穿五顏六色約會全被拍 「相親對象」超意外

    藝人馬念先客串演出《愛的榮耀》,闊別6年再次演出八點檔,馬念先表示義不容辭接受製作人王珮華邀請,沒有問劇本跟角色就一口答應,最後發現是飾演王瞳相親的對象,讓馬念先很期待,因為兩人在6年前《大時代》就有合作過,回到攝影棚就很有熟悉感。王瞳透露這次跟馬念先對戲,劇情安排她被錦雯打扮成「小春香」去赴約,當天戴的假髮跟《大時代》馬念先造型一樣,種種的巧合被王瞳形容像時空錯亂。
    2024/04/11 14:37
  • 66歲陳文茜敗血症病發逃死劫! 占星家預言:2025年有重大關卡

    66歲的陳文茜去年因為敗血症病發,一度與死神擦身而過,她近日進棚錄製Yahoo TV《茜問》,特別邀請傳記作家同時研究占星學十多年的好友林靜宜作客,兩人以占星角度看國際政治。為了這集,陳文茜還特地戴上一頭金黃色的假髮,表示對未來的神秘感,她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林靜宜曾跟我說我2023年會有一個生死大劫,好不容易度過了這個關,但2025年下半年又會有一重大關卡。」
    2024/04/10 12:21
  • 警政都貪汙 南非國會議長收賄連假髮也貪

    南非治安持續敗壞,當地的謀殺率攀升至20年最高,但警方貪腐嚴重,幾乎已經失能,現在在南非的暴力搶劫及劫車等犯罪,幾乎都交由私人保全公司處理,私人保全人數更多達50萬人,比警察數量多出好幾倍;另外,就連南非國會議長都被爆出收賄,包含13.5萬美元,約台幣430萬元的現金及一頂假髮。
    2024/03/29 22:25
  • 北韓射飛彈錢哪來? 「假睫毛」偷運中國借殼上市

    北韓多次發射飛彈挑釁,金正恩更常把「戰爭準備」掛在嘴邊。北韓的軍武研發,錢到底從哪裡來?除了派出駭客,到各國盜取加密貨幣外,根據路透社報導,北韓的經濟來源,包括將假髮跟假睫毛,偷運到中國大陸,先「洗產地」後,再銷售海外。
    2024/02/06 22:40
  • 抗癌動刀18次!朱芯儀「摘假髮勇敢亮相」 曾國城激讚:生命鬥士

    37歲女星朱芯儀2021年被診斷乳癌第3期,生命力頑強的她,克服18次化療,於去(2023)年9月宣布抗癌成功,她也將這振奮人心的歷程寫成散文,鼓舞正經歷磨難的癌友們。昨(29)日她作客節目《全民星攻略》錄影,吐露抗癌的艱苦和影響,讓主持人曾國城讚嘆她是「生命鬥士」。
    2024/01/30 14:33
  • 美傳奇獨臂吉他手 耶誕新曲5歲兒合唱 秀絕佳天賦

    美國一名髮型設計師過去十年來,為癌症女性提供免費假髮服務,看到顧客開心的模樣,是她持續做下去的動力;一名罹患多重障礙的9歲女童,從小聲帶發育不全沒有聲音,去年接受重建手術,經過幾個月努力復健,今年耶誕節,她終於聽見自己的聲音;美國的傳奇獨臂吉他手,天生沒有左前臂,自彈自唱難不倒他,近日推出耶誕單曲,找來自己5歲的兒子一起合唱,父子倆展現絕佳默契,用自己的故事鼓勵更多人不要放棄希望。
    2023/12/26 19:50
  • 嘉義輔選海線獲贈憲法! 韓國瑜:許願換假髮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5日)下午南下嘉義水上鄉,替海線女戰將詹琬蓁助選,日期剛好是行憲紀念日也是耶誕節,詹琬蓁送出憲法給韓國瑜做為禮物,不過禮物還沒拿到手,韓國瑜就先開口,可不可以換送假髮,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2023/12/25 23:15
  • 陳美鳳凍齡神顏掀熱議!前男友裸身「背後環抱」親密照遭挖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出席假髮代言活動,凍齡美顏獲網友激讚,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再度成為話題焦點,陳美鳳再被挖出40年前被裸男背後環抱的照片,而該裸男竟是她的舊愛孟飛。
    2023/12/23 17:41
  • 陳美鳳67歲神顏連「PTT都過關」! 他驚呼:以為韓國女團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已67歲,日前她出席假髮活動,不僅穿上低胸西裝、性感網襪,更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現身,搭配韓式妝容,看起來年輕20幾歲,連網紅「半調子文青」都發文驚呼:「以為是哪個韓團成員,希望我67歲看起來也能這麼年輕」,至於對網友說的修圖,他也緩頰:「現在有誰不修圖?」表示近照也非常美。
    2023/12/20 12:23
  • 胡瓜傳獨寵熊霓「惹毛丁柔安」 陳美鳳曝私下互動:空氣凝結3秒

    64歲綜藝天王胡瓜與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傳緋聞,還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握有證據」而氣得潛心佛門,不過昨晚陳美鳳PO出與夫妻倆的聚會照,破除夫妻吵架的謠言,今出席假髮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透露昨天的聚會是乾女兒香蜜拉約的,「我是香蜜拉的乾媽、瓜哥是乾爹,我們本來就常常聚會,連香蜜拉的寶寶性別派對,我們私下也都有參加!」不過也坦言看到夫妻倆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
    2023/12/18 16:23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薔薔短髮+齊劉海絕美新造型曝光! 小S罕見讚:完全是埃及豔后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薔薔(林嘉凌)因豔麗外型及活潑、豪爽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長年都留長頭髮的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挑戰短髮造型,戴上齊劉海肩上短髮的假髮,連主持人小S都大讚很美,「完全是埃及艷后!」
    2023/12/08 09:52
  • 小S犀利問「交往鼓鼓10年不膩嗎」 大元被寵溺:他幫我吹頭髮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Popu Lady」成員大元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大聊「長髮VS.短髮」的世紀難題,DJ SODA向來幾乎是以短髮造型出現,這次竟在節目中戴上紫色長假髮,仙氣飄飄的模樣驚豔全場,就連小S也忍不住大讚:「好像AI人!太漂亮了!」DJ SODA開心對小S嘟嘴比愛心,撒嬌的樣子也讓小S招架不住。
    2023/12/05 12:06
  • 台中「鈴蘭通散步納涼會」10/21-22全員變裝遊行

    「當家庭主婦脫去圍裙,以五顏六色的假髮和墨鏡,在火車站前恣意綻放與展現姿態;當工程師換掉身上陳舊Polo衫,執起中世紀巨劍,穿上皮甲,將心中對中世紀歐洲的想望,實踐成一次遊行。」這是中城再生文化協會理事Amos,對這場市民發起的「鈴蘭通散步納涼會」描繪出的部分樣貌。今年邁入第五年的「 鈴蘭通散步納涼會」將在10月21、22日兩天在台中中區舉行,市民、遊客可沿著鈴蘭通(中山路,從火車站舊站到柳川的興中街)一路遊逛。
    2023/10/20 16:24
  • 太火辣!賴慧如緊身紅旗袍「豐滿彈出」 惹火曲線全都露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今(12)日釋出第三波主視覺,賴慧如與何豪傑一看到海報都驚呼連連,兩人造型時尚又精緻,認為質感完全不輸韓劇,賴慧如除了艷麗的禮服打扮,受訪時更是穿上劇中媽媽特地為她打造的閃亮紅旗袍,戴上假髮、點了三八痣,超齡演出傅小芸媽媽,成為劇中靈魂人物之一。
    2023/10/12 15:23
  • 父抱女賣玉蘭花? 竟是借10歲姪戴假髮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被發現,懷抱一名「女孩」,在三重交流道附近賣玉蘭花,但穿梭車陣,相當危險,社會局事後介入調查,發現他們倆根本不是爸爸帶女兒,男子手中的小朋友,是向親戚借來的「小男孩」,幫男童戴上長假髮,偽裝成小女生後,兜售玉蘭花,想藉此博取同情,但這違反兒少法,孩子目前已經被安置。
    2023/10/07 13:52
  • 藍心湄太狂!24年前「螞蟻腰S辣照」曝光 今昔對比經典神還原

    「時尚教主」藍心湄昨(18)日擔任《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頒獎嘉賓,她為與Ozone合體演唱24年的歌曲〈你的電話〉,特別訂製要價14萬的假髮,重現經典,今(19)日藍心湄曬出24年前辣照,表示:「24年前-你的電話。」照片中她的螞蟻腰、S曲線,引起網友大讚。
    2023/09/19 13:04
  • 光假髮就14萬! 藍心湄《粉美賞》造型近百萬驚喜合體Ozone

    一年一度的美妝頒獎典禮已經辦到第11屆,今年以「時尚宇宙」做為本屆主題;活動現場邀請到時尚教母藍心湄合體男團Ozone(讀:歐弄),藍心湄透露造型上費足苦心,全套造型逼近百萬。
    2023/09/18 22:40
  • 黃鐙輝被血嗆到「噴進他嘴裡」 鄭人碩爆粗口:有必要這樣嗎

    電影《他馬克老闆》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曾國城、黃宣、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江齊等主要演員齊聚,曾國城在片中飾演無能老闆,還被盧廣仲掀開假髮露出禿頭,黃鐙輝則飾演嬌滴滴的學姊,跟鄭人碩有「體液交換」的激情互動,相當搞笑,曾國城難得客串電影,笑說導演跟他說輕鬆好玩,結果光禿頭造型就要搞3個小時,本來以為大家會不習慣,結果效果奇佳,大家都想摸他的頭。
    2023/09/07 20:24
  • 《芭比》大賣13億上架串流! 瑪格羅比曝幕後秘辛「超毛的」 

    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主演的《芭比》全球大賣13億美金,榮登2023年全球票房冠軍,今(6)宣布將急速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該片開拍以來話題不斷,尤其是金髮碧眼又有完美身材的瑪格羅比被讚神選角,瑪格羅比也特別分享「芭比踮腳」幕後秘辛,透露該片段竟然沒有使用任何特效,更直言芭比真人化之所以成功,全都歸功於「大量的假髮」。
    2023/09/06 12:27
  • 不讓女兒被冷落!單親爸扮女裝過母親節 畫面曝光感動網

    泰國一位48歲的單親爸爸塔迪布(Pratchaya Tadeebu)在寶貝女兒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時,為了不讓女兒感到被冷落、忽視,喬伊穿上洋裝、戴上長假髮,並表示:「我可以為了妳當媽媽,哈哈」,女兒也高興的抱著扮女裝的爸爸。塔迪布在TikTok上PO出這段溫馨的影片馬上爆紅,父女情深的畫面感動許多網友。
    2023/08/21 10:45
  • 通緝犯承租公寓開毒趴遭警盤查 男扮女裝跳樓逃

    台北市43歲廖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將租屋處當成據點,時常邀約毒友一起到家中開毒趴。中山警方日前鎖定1名吸毒犯,深入追查發現他經常出入廖男承租的公寓民宅,上(7)月26日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查緝,廖男為了躲避查緝,不僅戴假髮、穿女裝,過程中還一度跳樓逃逸,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
    2023/08/05 10:08
  • 郭鬼鬼爆懷孕被動粗! 切割暴力前任鬆口「身邊有重要的人」

    網紅郭鬼鬼日前於社群上發出4點說明,回應外界質疑的針對外流照、追蹤數和假髮等做說明,也坦言其實有養育的重要人物。郭鬼鬼今(31)日出席《蟬鳴2023》展,參觀藝術展品,她不免被問到之前發文一事,透露因原本怕家人被打擾,直至近日才決定公開私事,目前自己獨力照顧重要人物,「這件事早晚大家都會知道,但有點太早,畢竟心理上要先做足,還沒到可以承受的時間點。」郭鬼鬼還沒讓重要人物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都是自稱「服務業」。
    2023/07/31 14:30
  • 綁架案?美女子後車箱懸掛「神秘頭髮」以為裝死人 警一看笑了

    若是在公路上遇見裸露在後車廂的頭髮,第一時間一定會想到這會不會是一起綁架案。對此,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子的汽車後車廂懸掛著疑似是人類的頭髮,讓用路人誤以為是一起謀殺案,於是便拍照報警.經過警方得調查後,才發現那並不是謀殺案,而是一頂假髮。
    2023/07/24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