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假髮就14萬! 藍心湄《粉美賞》造型近百萬驚喜合體Ozone


發佈時間:2023/09/18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3:16

一年一度的美妝頒獎典禮已經辦到第11屆,今年以「時尚宇宙」做為本屆主題;活動現場邀請到時尚教母藍心湄合體男團Ozone(讀:歐弄),藍心湄透露造型上費足苦心,全套造型逼近百萬。

圖/TVBS

 
主持人Lulu vs. 藝人苗可麗:「姐妳怎麼來了,我來關心妳的額頭有沒有好一點,哈哈哈哈,有有有託你的福好多了。」

Lulu接下美妝頒獎典禮主持人,被虧到笑場,這回現場宛如大型Party。

藝人藍心湄 vs. 男團Ozone:「跳舞的時候又那麼的厲害,那麼的敬業,還有演出的時候也是不得了,我好感動。」

 
頒獎典禮主要是評比出引領亞洲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指標獎項,30位評審從700多件產品中進行選拔,眾星雲集時尚教母藍心湄,和人氣男團Ozone都來了。

圖/TVBS

藝人藍心湄:「都是我的菜啊,誰要選擇啊,天啊如果都可以帶回家多好,但是我跟他們相處了幾天,我就覺得這些小孩真的是,他們常常為了那種,小事情在吵架,我就覺得被他們逗得笑死了。」

跨世代的組合就連服裝也有所搭配,尤其藍心湄這天紫色雙辮假髮要價不斐。

藝人藍心湄:「這頂假髮是特別為Ozone訂做的,我花了14萬買了這一頂頭髮,我怎麼可能只戴一次,他要我說我整套花了多少錢,大概100萬有找。」

今年以「時尚宇宙」為主題,不少嘉賓以亮面金屬為元素,前衛又吸睛。

圖/TVBS

TVBS總經理劉文硯:「自詡我自己是水星人,那今天做了一個水星人的打扮,現在這個世界,無論男性女性任何性別,都可以有自己的美麗的定義。」

 
化妝師絲棋 vs. 化妝師柳燕vs.化妝師Ivan:「資深前輩上面看到就是,他們在打扮上面真的是,非常有個人的特色,如果能夠在不同的場合,知道自己怎麼打扮,應該穿什麼的時候我覺得是最棒的,我也是一樣就是,(好像可以開的低一點),喔可以開低一點嗎哈哈,(你說先解釦嗎)?先解釦是不是。」

造型如同自帶spotlight,重新寫下美的定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粉美賞#合體#Oz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46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