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假髮 結果共580筆

  • 昔罹乳癌2期燒光百萬!美女主播「宣告復出」靠前立委母斗內

    曾有「東森阿信主播」封號的前主播簡立喆,2020年坦承罹患乳癌,原來她2018年摸到乳房硬塊發現罹癌,因化療副作用掉髮,她一度工作均戴假髮示人。近日簡立喆發文透露「復出上主播台」,近況跟著曝光。
    2023/04/07 14:16
  • 林昶佐爆家人腦血管罕病退選 又疑戴「假髮」不忍鬆吐內幕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突然宣布因為家人罹患「腦血管罕病」,所以忍痛棄選2024立委選戰。他今(1)日以「閃靈樂團」的身份出席「大港開唱」,被問到家人的近況,他僅透露:「就需要盯緊一點。」而原本都長頭髮的他,今天以短髮造型現身,被懷疑是假髮,對此他回應了。
    2023/04/01 21:51
  • BLACKPINK彩排畫面曝! LiSA長腿吸睛、ROSÉ甜笑迷翻粉絲

    BLACKPINK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四位成員登場彩排,粉絲照樣嗨到爆,LISA穿短褲露出大長腿,開心的跟粉絲互動,而ROSÉ也親切的揮揮手打招呼,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除了最基本的黑粉搭配之外,也有兩位女粉絲穿著超人裝,戴粉色假髮,希望可以吸引BLACKPINK的目光,相當有趣。
    2023/03/19 19:22
  • 百萬網紅長髮沒了!俏麗短髮回歸八點檔 靠「這杯」維持火辣身材

    藝人波波蓁在臉書擁有超過217萬粉絲追隨,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今(17)日將強勢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一改長髮造型,戴上短髮的假髮,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也不藏私分享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3/03/17 17:00
  • 這頂「5萬」!闖東區連鎖名店 20秒竊「假髮」

    台北市東區一間連鎖假髮店,被偷走一頂5萬元假髮!連假期間,員工趁著沒客人,到後方工作區洗假髮,沒想到竊賊先是在外徘徊,看店內商品,接著開門闖入,將假髮藏到衣服內迅速離去,整個過程不到20秒,由於這頂假髮是真髮,還是手工編織的限量品,因此價格不便宜。
    2023/03/01 18:56
  • 影音/妖嬌男跌落水9次假髮噴裝!「臭臉狂瞪」秒遭精準擊落

    2023/02/14 09:57
  • 具俊曄大紅包孝敬S媽!過年親下廚 拒戴假髮:怕認不出

    「國民姐夫」具俊曄今(25)日擔任「極限震撼」演出嘉賓,他在演出前受訪表示,原本主辦單位建議他戴假髮上場,不過他覺得「光頭」已是他的招牌,笑說:「我戴假髮的話,觀眾可能認不出我是誰,我是光頭!」所以維持原造型,他除與舞者熱舞外,更現場加碼5分鐘DJ秀,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1/25 18:02
  • 怪男變女裝尾隨女國中生 家長PO網提醒釣出一堆人同遭遇

    屏東萬丹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尾隨国中女同學上下課,由於男子都會穿女裝戴上假髮,而且一路尾隨少女到校門口,有人因此受到驚嚇,有家長就拍下男子照片,上網提醒大家注意,結果引發不少家長回應,都遇到過同一名男子。
    2023/01/14 19:50
  • 長髮女友為3萬元「剃成光頭」 男崩潰嘆不值反被網狂轟

    每個男性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友」,除了會設定一些條件外,也有不少人是「長髮控」,喜歡女友有一頭飄逸、柔順的長直髮。但最近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竟然偷偷瞞著他,把一頭長髮剪掉不說,甚至還剃光頭,事後詢問得知,對方是為了3萬元報酬而這樣做,讓他忍不住崩潰地問,「女性朋友們,若是給3萬元做這件事,妳們會願意嗎?」
    2023/01/03 20:37
  • 巨石強森被蓬蓬裙套頭 耶誕節被愛女玩壞「還有尊嚴嗎?」

    今天是耶誕節,大街小巷瀰漫歡樂溫馨氣氛,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大早就被愛女們打扮成最巨大的耶誕禮物,一身肌肉的魁武硬漢被套上假髮、畫上精緻的妝,被女兒們稱讚「老爸真漂亮!」7歲的Jasmine還拿出粉紅色蓬蓬裙要他穿,並用力想往他頭上套,巨石強森十分配合,但很顯然穿不下,他將逗趣影片分享在IG,自嘲「有人看到巨誕老人的尊嚴嗎?」
    2022/12/25 12:08
  • 大明星的耶誕!巨石強森「任女兒擺布」耶誕老人造訪貝克漢家

    大明星的耶誕這樣過!巨石強森結束工作返家,馬上充當女兒們的化妝師,任由擺布,在臉上畫畫、套上假髮裙子樣樣來,氣氛超和樂。另外,貝克漢妻子維多莉亞除了曬出全家合照,還有耶誕老人來造訪。
    2022/12/25 11:26
  • 女店員控意圖侵犯!麻吉弟弟挨告性騷擾 這理由不起訴

    今年7月間,歌手麻吉弟弟疑似因為多日沒睡覺,精神狀況不穩定,跑到台北市某間假髮店內討水喝,卻無端朝女店員伸手,疑似試圖環抱對方,遭提告性騷擾、強制猥褻未遂罪,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麻吉弟弟的行為不構成騷擾或犯罪,將他不起訴。
    2022/12/13 11:53
  • 假好心當志工!女賊到靜思堂攀交貴婦 連犯15起竊案

    高雄一名女賊到靜思堂假裝當志工,實際上是趁機認識貴婦,賣慘博取同情,讓貴婦邀請去家裡作客,然後偷竊鑰匙闖空門,其中一個貴婦家裡,被偷了65萬,嫌犯連續偷了5人的皮包,盜刷信用卡,她每次犯案都會變裝、戴假髮,躲避警方追查,在兩個月內,已經犯了15起竊案,總金額高達2百萬元。
    2022/12/11 14:21
  • 花別人的錢變貴婦! 女慣竊戴假髮盜刷金飾、哀鳳跪求饒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慣竊,偷遍高雄各地攤商,萬聖節當天,還摸走某美髮店3名店員的財物,盜刷2支iPhone14,遭美髮店員追進電信行人贓俱獲,沒想到黃女仍死性不改,這次她喬裝貴婦,到慈濟靜思堂假意沉澱心靈,藉機偷取其他信徒的皮包,再戴上假髮拿變裝,偷來的信用卡四處盜刷,警方日前上黃女住處抓人,發現她還偷朋友家中的鑰匙,趁對方外出時進屋行竊,總計犯罪所得金額約200萬元。
    2022/12/11 10:19
  • 國民影帝自曝罹癌!「頭髮掉光」露面領獎 親揭最新病況

    從影超過65年的南韓「國民影帝」安聖基在今年9月出席活動時,坦言自己在1年多前就罹患血癌,除了得靠人攙扶外,還得戴著假髮,隨後也為了養病,慢慢淡出螢光幕前。近日安聖基在「大鐘獎」中榮獲功勞獎(類似終身成就獎)後,也特別透過影片發表感言,雖然他透露自己的病況已有好轉,但他的最新病容仍令不少影迷憂心不已。
    2022/12/10 08:35
  • 伴娘群突然有事來不了 「4男反串代打上陣」伴郎全愣住

    大陸山東日前一對新人舉辦婚禮,一名王姓男子和其他3名男性友人受邀參加喜宴,沒想到4人卻換上「伴娘」禮服亮相。據了解,原來伴娘們臨時無法出席,4男才受新人所託假扮伴娘,婚禮最後也順利完成,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1/15 19:42
  • 阿翔辣妻曬母女照「遭誤會夫妻合影」 網驚:以為爸爸戴假髮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孩子點滴與媽媽經,近期她上傳一張與10歲大女兒「小泡芙」的合照,沒想到瞬間讓一票網友誤認為是「夫妻合照」。
    2022/11/04 14:17
  • 大叔扮長髮妹闖景美女中!詭異徘徊女廁 身材太壯被抓包

    一名中年男子,日前穿著女學生制服、戴長假髮,闖進台北市景美女中校園,詭異徘徊在女廁外,因身材魁梧引起校方人員起疑,員警獲報到場,依現行犯將他逮捕。
    2022/11/03 18:20
  • 變裝照片曝!壯男穿「黃制服+黑裙」 戴假髮闖景美女中

    今年7月,桃園一名43歲的許姓男子,穿著台北市立景美女中的黃色制服、黑裙子,還戴上假髮,偷偷闖進校園內,因為他的身形明顯和高中女生差很多,師生發現後,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許姓男子也因此被依無故侵入建築物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向公庫支付2萬元,而他的「變裝照」曝光,讓人看傻眼,警方到場時,許男還若無其事地待在學校的辦公室。
    2022/11/03 18:15
  • 大叔穿全套制服、戴假髮闖景美女中 女廁前詭異徘徊遭逮

    桃園43歲許男日前穿著女學生制服並佩戴假髮搭公車,進入景美女中校園,因舉止怪異且徘徊女廁附近,校方獲報後立即報警逮捕,許男辯稱平常有變裝嗜好,全案詢後依法送辦。
    2022/11/03 16:52
  • 假扮小黃黃!中年男穿景美女中制服闖校園 被抓包下場曝

    一名43歲許姓男子先前穿著台北市立景美女中經典「小黃黃」制服,並頭戴長假髮闖進景美女中校園,但被眼尖女學生當場抓包,通報學校報警處理。台北地院依「無故侵入建築物罪」判許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向公庫支付2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11/02 16:55
  • 好瞎!阿虎被認成「原子少年」粉絲哭哭 砸60萬拍片只有66人看

    搞笑諧星阿虎先前因疫情的關係,為了餬口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影片內容從KUSO韓國練習生生活到藝人無尊的一天都有,影片最低點閱率僅66次,頻道3個月的總點閱率只有1.3萬,YouTube分紅是零,非常慘澹,阿虎苦笑:「再下去真的要掛了。」他也因為戴上假髮KUSO韓星,被當成當紅的「原子少年」,有廠商竟向經紀人敲通告,跌破眾人眼鏡。
    2022/10/28 15:50
  • 70歲影帝罹血癌「頭髮全掉光」!醫示警4症狀快就醫

    童星出身的韓國影帝安聖基,自5歲演出第1部戲至今出道超過65年,日前他受訪時戴著假髮,坦承自己罹患「血癌」,已經治療1年多,並且大方承認「如果拿掉假髮,就會看到光頭」,表示現在配合醫師治療,健康漸漸好轉、可以外出,會繼續努力,未來和影迷見面。
    2022/09/20 16:04
  • 驚爆罹血癌!70歲影帝「送院10天」瞞1年認了 頭髮掉光

    70歲南韓國民影帝安聖基2020年10月驚爆住院10天,怎料近日出席活動時滿臉憔悴,不僅戴著假髮,上台險些跌倒還需旁人攙扶。對此,安聖基隱瞞1年首次坦承,「我罹患血癌了,抗癌1年多。」震驚演藝圈。
    2022/09/17 10:11
  • 「你女友假髮歪了!」 廣東男才發現 網戀2年對象是男的

    中國大陸傳出一起離奇網路戀愛,一名月薪才8千多台幣的20歲廣東男,網戀「長髮妹」2年多,為「她」買單近5萬台幣,最近才發現對方是男生,讓他瞬間崩潰。
    2022/09/07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