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別人的錢變貴婦! 女慣竊戴假髮盜刷金飾、哀鳳跪求饒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0:19
高雄貴婦死性不改。(圖/TVBS、爆料公社)
高雄貴婦死性不改。(圖/TVBS、爆料公社)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慣竊,偷遍高雄各地攤商,萬聖節當天,還摸走某美髮店3名店員的財物,盜刷2支iPhone14,遭美髮店員追進電信行人贓俱獲,沒想到黃女仍死性不改,這次她喬裝貴婦,到慈濟靜思堂假意沉澱心靈,藉機偷取其他信徒的皮包,再戴上假髮拿變裝,偷來的信用卡四處盜刷,警方日前上黃女住處抓人,發現她還偷朋友家中的鑰匙,趁對方外出時進屋行竊,總計犯罪所得金額約200萬元。
 
46歲的黃姓女慣竊,10月中先到左營某商圈偷了某攤販的錢包,得手2萬3千多元,萬聖節當天,她又假意理髮,上前金區某美髮店消費,趁隙偷走了3名員工的錢包,接著到電信行盜刷2支iPhone14,美髮店員接到刷卡通知,追到電信行當場抓包黃女,當時她還下跪痛哭,求美髮店員別報警,卻轉頭拔腿開溜,被身材壯碩的男店員一把抓了回來,等警察到場。

 
 
黃女萬聖節當天盜刷哀鳳,遭抓包哭求別報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黃女劣行不改,反精進手法繼續偷,11月25日至27日,她佯裝成生活不如意的貴婦,到河堤南路的慈濟靜思堂「尋求心靈寄託」,趁其他人不注意,連續3天摸走其他信徒的錢包,為了不被人認出,黃女這次刻意戴上假髮,到銀樓盜刷信用卡,用別人的錢買了一條近2萬元的黃金項鍊。
 
這次改到靜思堂下手。(圖/TVBS)

員警到住處埋伏,進到屋內搜出大量證件、皮包。(圖/TVBS)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又是黃女所為,這個月6日向高雄地檢、地院聲請搜索票,直接到黃女位在左營重上街的住處埋伏抓人,警方帶著黃女進到家中搜索,發現她家中藏了一大堆被害人的證件、手機,以及用贓款買來的iPhone14 Pro、Air Pod,並起獲作案用的假髮,
 

贓物。(圖/TVBS)

變裝工具和買來的手機。(圖/TVBS)

員警還發現,黃女不僅偷不認識的攤商,還偷自己朋友家的鑰匙,趁友人外出進到屋內搜刮財物,友人直到被員警通知認領贓物,才得知是熟人所為,氣得破口大罵。警方初估,黃女這2個月以來,在三民、左營、前金等地行竊超過15件,犯罪所得高達2百萬元,警方訊後將其依竊盜、侵入住宅、偽造文書罪、詐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慣竊#盜刷#金飾#哀鳳#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