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又出包!職籃開球爆「棒球熱潮回來了」 網全笑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08:40
鄭文燦前往桃園巨蛋致詞,結果再度出包。(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前往桃園巨蛋致詞,結果再度出包。(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台灣P. LEAGUE+PLG)職籃在昨(10)日進行了2場比賽,其中桃園領航猿於桃園巨蛋迎戰新竹攻城獅的比賽,更是領航猿本季的主場開幕戰。為此,球團也特別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開球嘉賓,未料他才剛開口致詞就出包,脫口說出:「棒球的熱潮又回來了。」令現場球迷及收看直播的網友非常傻眼。

鄭文燦在昨日晚間前往桃園巨蛋,擔任PLG職籃桃園領航猿的主場開幕戰開球嘉賓,並在球賽開打前接過麥克風致詞。不過,鄭文燦才剛開口向現場球迷打招呼,沒想到就立即失言出包,「各位球友,棒球的熱潮又回來了」。

 

鄭文燦擔任PLG開球嘉賓,結果意外失言。(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在致詞時表示,他很謝謝領航猿球團與桃園市體育局的努力,目前桃園巨蛋球場已經進行了2輪的整修,預計到了明年4月時,整座球場的內外都會煥然一新,屆時絕對能讓喜愛籃球的球迷們,來到現場體驗最美好的籃球。

鄭文燦把籃球說成棒球,令聊天室網友非常傻眼。(圖/翻攝自PLG官方YouTube)

鄭文燦的言論曝光後,立刻讓收看PLG職籃網路直播的球迷傻眼,紛紛在聊天室留言嘲諷,「棒球?」「第一句就爆了」、「棒球?好喔我現在在看棒球」、「何必來呢」、「連棒球也抄襲」、「連這都講錯真的可以下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桃園市長#PLG職籃#棒球#籃球#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09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