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店員控意圖侵犯!麻吉弟弟挨告性騷擾 這理由不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53
麻吉弟弟獲得不起訴。(圖/翻攝自Facebook周立銘、爆料公社)
麻吉弟弟獲得不起訴。(圖/翻攝自Facebook周立銘、爆料公社)

今年7月間,歌手麻吉弟弟疑似因為多日沒睡覺,精神狀況不穩定,跑到台北市某間假髮店內討水喝,卻無端朝女店員伸手,疑似試圖環抱對方,遭提告性騷擾、強制猥褻未遂罪,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麻吉弟弟的行為不構成騷擾或犯罪,將他不起訴。

更多新聞:趕著去救援!救護車路口迴轉 計程車沒注意直接撞上去

 

事發在今年7月16日下午1時許,假髮店女員工事後在臉書公開社團發文,指出有名有著ABC口音的男子,向她要水喝,但是當她走進去休息室要拿水時,對方也試圖跟進去,還伸手打算要碰觸她,讓她嚇了好大一跳,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事後才發現,原來該名男子就是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

女店員控訴性騷擾。(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小玉賣換臉謎片海削!黃捷、空姐獲賠1百萬「寒冬中安慰」

 
事後女店員對麻吉弟弟提告性騷擾、強制猥褻未遂罪,麻吉弟弟則表示,自己因為那陣子精神狀態不太好,發生什麼事情他也記不太清楚,對於造成店家困擾,他感到非常抱歉,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犯意。另索尼音樂則說明,麻吉弟弟是因為在美國的家人生病,同時間他的電腦被駭客入侵,資料被清空,讓他身心俱疲,才會無法入睡狀況不好。

麻吉弟弟事後道歉,表示自己精神狀況不好。(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年前先練練手氣!「桌遊館」變身麻將賭場 25人全送辦

檢察官調閱相關紀錄,發現他當天離家時,家人還報失蹤協尋,確實精神狀態不好,另外檢方調查後,確認他當日只有碰到女店員的頭和手,並非身體隱私部位,不構成強制猥褻,而性騷擾的部分,麻吉弟弟在現場也沒有任何言語挑逗等行為,同樣也不構成性騷,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吉弟弟#性騷擾#女店員#環保#不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0969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