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男變女裝尾隨女國中生 家長PO網提醒釣出一堆人同遭遇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50

屏東萬丹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尾隨国中女同學上下課,由於男子都會穿女裝戴上假髮,而且一路尾隨少女到校門口,有人因此受到驚嚇,有家長就拍下男子照片,上網提醒大家注意,結果引發不少家長回應,都遇到過同一名男子。

上課時間,兩名國中女生結伴上學,這時,後方突然出現一個人,穿著迷你裙絲襪,快步跟上,詭異的舉動,引起女學生回頭查看,沒想到對方沒有離開,而是一路保持距離,跟著他們走了上一百多公尺。

 

女國中生家長:「靠很近,所以她們兩個會怕,直接往衛生所那邊,一直跑跑到學校裡。」

直到兩人來到校門口,對方才不再跟上,但已經讓兩名國中女生,嚇得花容失色,這起跟蹤案,11日上課時間,就發生在屏東萬丹的一所國中附近,女學生會這麼害怕,就在於對方雖然女裝打扮,卻舉止怪異,而且最後還被發現,根本就是一名男子。

圖/TVBS

 
女國中生家長:「防人之心不可無啊,萬一真的有一天,對她怎樣呢,那個不是早上跟我們的那個人嗎,你注意看他的腳喔,另外一邊,他襪子已經脫掉了。」

果然有人在學校附近,拍下男子的照片,雖然外表看起來正常,但仍被發現刻意把絲襪拉到腳踝,有家長貼在群組提醒大家注意,才知道被害人不只一位,有人說孩子嚇到不敢騎車上下學,還有人看過他在附近出沒。

當事女學生vs.記者:「離我們不會很遠,大概就兩三步的距離,怪怪的,會不會覺得害怕,對呀,然後我們就很快的走掉。」

警方調閱監視器,果然看到這個畫面,不過雙方沒有交談,似乎無法可管。

屏東萬丹分駐所長曾子睿:「該員並無對學生攀談或滋擾,本所將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同時加強校園聯繫及巡邏。」

圖/TVBS

只是,再看一次變裝男子,看到女學生出現,快步靠近的模樣,就算沒有開口,只是默默的跟著一起走路,恐怕都足夠讓女學生心生畏懼,因此如何讓人安心上學,恐怕得要有更積極作為。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男子#尾隨#女裝#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87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