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業者扛720萬現金繳清欠款! 點鈔機耗40分鐘清點完畢


發佈時間:2023/01/0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9:13

屏東一家資本額上億元的旅行社,從2010年起滯欠營業稅、勞保費、健保費等案件,累計12年來積欠了2500萬元欠款,疫情重挫觀光,業者還請求暫緩分期繳納,還好觀光隨著疫情趨緩復甦,這名義務人一口氣用現金繳納720萬現金,光是點鈔就花了近40分鐘,還請求警方幫忙護鈔入庫。

圖/TVBS

 
屏東行政執行分署的人員,低頭數鈔票,看來有點苦惱,因為,擺滿整個桌面的現金,厚厚兩層,總共有720萬元,一一放進點鈔機裡清點一遍,可花了近40分鐘的時間才清點完成,這全是旅行社業者繳交的滯欠稅款。

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官盧美娟:「現場點鈔完畢之後,通知派出所的員警來協助護鈔!」

觀光旅遊業者資本額上億元,從2010年開始,滯欠營業稅、勞保費、健保費,陸續被移送執行,雖然查封不動產及動產設備,但業者經營不善,持續有新案件移送,12年來,累計積欠412件,2500萬元,受到疫情衝擊,旅遊業停擺,業者在2021年8月請求暫緩繳納分期,去年隨著疫情趨緩,業者總算在12月底,捧著720萬元現金,償清所有欠款。

 
圖/TVBS

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官盧美娟:「有大額大筆的金錢要繳納的話,那其實採用匯款的方式,其實是比較安全而便利的。」

旅遊業復甦,隨著長達10天的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南部的旅遊業者也忙翻了,業者說,南部各飯店幾乎全滿,尤其年初二到年初五,已經一房難求!

旅行社業者汪立敏:「以前是很早就客滿,現在是陸陸續續客滿,但是尖峰期還是落在大年初二到初五,每一家旅行社現在都很忙,除了春節忙以外,我們都在忙大概4月、5月以後的案子,因為很多的公司行號獎勵旅遊,甚至於我們有很多客人今年10月、11月的,都已經在陸續安排了!」

圖/TVBS

業者強調,春節只是第一波,各公司行號的員工旅遊也是蠢蠢欲動,他們已經摩拳擦掌,迎接疫情後的出遊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資本#屏東#案件#欠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46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