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飯店早餐「鮭魚卵吃到飽」!1晚價格讓台灣人全哭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8:51
日本飯店的早餐「鮭魚卵裝到滿出來」。(圖/翻攝自PTT)
日本飯店的早餐「鮭魚卵裝到滿出來」。(圖/翻攝自PTT)

隨著疫情解封,民眾出遊的心關不住,但有不少人發現,台灣飯店在春節期間的價格都狂翻好幾倍,讓大家超傻眼。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日本的飯店「1晚只要1200元」,還附贈鮭魚卵、干貝、鮪魚的「海鮮丼吃到飽」,讓許多網友羨慕直喊:「屌打台灣飯店」、「別在台灣玩了,快衝日本」。
 

日本的飯店不僅超便宜,早餐竟是「海鮮丼吃到飽」。(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過年訂高雄飯店「要價39萬」!知情人曝暗黑內幕:常規操作

原PO在PTT上以「怎日本飯店早餐就鮭魚卵吃到飽?」為題發文,表示自己來日本遊玩,住宿1晚含早餐總共為台幣1200元,且早餐為「鮭魚、干貝、鮪魚、甜蝦、花枝、鮭魚卵」的海鮮丼吃到飽,並附上照片和訂房明細為證。

日本的海鮮丼早餐,誠意十足。(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恭喜大翻身!2023年3生肖財運噴發 「數錢數到哭」
 

只見照片中上的白飯上鋪著滿滿的橙黃色鮭魚卵,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直說:「吃到飽也太扯了吧XD」、「知道台灣多慘了吧」、「別在台灣玩了,快衝日本」、「台灣不含住宿,也不可能吃海鮮丼吃到飽」、「屌打台灣飯店」、「日本住宿真的很便宜,我7天6夜住薄野也才8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飯店#台灣#海鮮丼#吃到飽#早餐#干貝#鮭魚卵#PTT#住宿#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9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