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種面相恐是家暴男!小心1特質「得不到直接毀掉對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4:02
遠離家暴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遠離家暴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演藝圈版面被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遭家暴風波籠罩,她聲稱遭丈夫宋先生跨坐在身上徒手暴打,但宋先生則反控是小甜甜踹人在先,雙方各說各話。民俗專家小孟老師就提醒,有6種面相的男性可能會是家暴男,建議女性遠離。

更多新聞:普發「每人8008元現金」比總統府大方!紅包年前直接入帳

 
 
6種家暴男面相:

家暴零容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下三白眼
小孟老師表示,所謂「下三白眼」指的是下半部眼白面積較大,這種特質的人眼睛比較邪、心機重,很會佈局傷害其他人,一般人遇到一定要特別小心。
 
 
2.白狼眼
白狼眼又稱「吊白眼」,這類人眼露凶光,和下三白眼睛很像,白眼球面積大,配合面相臉頰較凹陷,構成「白狼」特質,控制慾強,欺負弱小。

白狼眼特質的人控制慾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就是今天!虎年最後天赦日 把握吉時「最強轉運」財庫一次補滿
 
3.眉毛由粗變細
眉毛由粗變細的人,尤其眉尾很細、很稀疏的對象,情緒上頭時可能會要脅對方。
 
4.鼻樑凹陷、鼻孔小
此種特質的人肚量小,講話不中聽,心機比較重,很愛比較,好勝心強,也喜歡說謊,容易情緒激動傷害人。
 
 
5.嘴唇有痣+牙齒參差不齊
嘴唇有痣的人講話較厲害、直接,再搭配牙齒亂就容易會有言語暴力,或者重度說謊吹噓的狀況。
 
6.兩頰凹陷+額頭高+禿頭
這種特質的人得失心很重,得不到的他會毀掉對方,而且會抓住女性特點,說話看似誠懇其實賊頭賊腦,一旦有弱點被他抓住,恐會不斷被攻擊與騷擾。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小甜甜家暴#家暴男#家暴零容忍#家暴#面相#家暴男面相#家暴面相#小甜甜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1181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