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來貘彩繪露營車行駛北海道 日本旅客詢問預約夯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7:15
LAIMO與知名旅遊品牌DoMo合作,打造彩繪露營車。(圖/DoMo集團提供)
LAIMO與知名旅遊品牌DoMo合作,打造彩繪露營車。(圖/DoMo集團提供)

台灣知名插畫馬來貘躍上日本露營車車體,DoMo集團今天表示,在北海道打造LAIMO彩繪露營車,已經有不少旅客指定預約,預約單已排到暑假之後。

DoMo集團發布新聞稿表示,深受不少民眾喜愛的插畫角色LAIMO成為台灣另類的觀光大使,繼2017年與日本西武鐵道聯名推出彩繪列車又再次與旅遊品牌DoMo合作,在北海道打造LAIMO彩繪露營車。

 

DoMo集團指出,可愛的彩繪露營車一公布就引發日本旅客尖叫「卡哇依」,許多旅客指名預約LAIMO露營車出場,詢問度破表,預約單更已經排到暑假。

摩境DoMo集團董事長李奇嶽表示,謝謝作者Cherng首肯再次為集團2022年創辦的日本露營車租賃事業設計彩繪車體,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能跟著可愛的LAIMO穿梭在北海道森林、草原、海洋的自然懷抱中,迎接旅行中每天的日出日落和閃閃星光。

創作LAIMO的插畫家Cherng錄製影片表示,他非常喜歡這次的作品,未來也希望能帶著LAIMO一起到北海道開露營車,享受露營車旅遊的樂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貘#露營車#北海道#DoMo集團#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4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