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千萬超級紅包」首賣 屏東姊妹花買整本刮出百萬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9:08

配合農曆過年,四號才剛發行的兩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已經開始出現大獎,其中當天在屏東就有一對姊妹花,花了三萬六買了一整本,結果就幸運刮中百萬獎金,連同其他彩券,中獎率將近9成,也讓附近民眾羨慕不已。

圖/TVBS

 
農曆年還沒到,已經有人放起鞭炮,因為這間彩券行傳出好消息,新款刮刮樂才剛推出,立刻有人中獎。

記者vs.彩券行店員:「這應該是過來買的時候嗎,對喔。」

中獎的就是眼前這對姐妹花,原來已經嫁為人婦的兩人,4號下午回屏東娘家,花了3萬6千元買了一本兩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沒想到半個小時後,他們再度折返,原來是中了大獎,還忘情大笑。

 
圖/TVBS

中獎民眾:「哈哈哈,我們中大獎了。」

彩券行業者許小姐:「他們就很開心,(刮刮樂)握在這邊,還說姐姐妳看一下,然後我就替她們超開心的,原本不知道要決定哪一本,所以姊妹倆剪刀石頭布,結果姊姊猜贏了。」

真的是天生好運,因為他們18張刮刮樂,除了刮出百萬大獎,還有其他小獎,只有兩張沒中,中獎率讓人羨慕,因為這款刮刮樂,共有7張的兩千萬大獎,十張的兩百萬跟賓士車,以及850張的百萬獎金,但總發行張數將近850萬張,中獎率雖然逼近七成,但姐妹花高達九成,更是讓人羨慕不已,因此也傳出有人,刻意挑選刮刮樂的序號,希望能增加獲獎機率。

圖/TVBS

彩券行業者許小姐:「有些人說三號有些人喜歡五號,不一定啦,然後去年大家都選十號,但是沒那麼準的啦。」

彩券行老闆娘證實傳聞「攏係假」,畢竟過年期間小玩怡情,要是真下重本,大賭除了傷身,也讓做公益的美意因此變調。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刮刮樂#百萬#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3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