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好心當志工!女賊到靜思堂攀交貴婦 連犯15起竊案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5:06

高雄一名女賊到靜思堂假裝當志工,實際上是趁機認識貴婦,賣慘博取同情,讓貴婦邀請去家裡作客,然後偷竊鑰匙闖空門,其中一個貴婦家裡,被偷了65萬,嫌犯連續偷了5人的皮包,盜刷信用卡,她每次犯案都會變裝、戴假髮,躲避警方追查,在兩個月內,已經犯了15起竊案,總金額高達2百萬元。

圖/TVBS

 
婦人走進銀樓,一襲長髮穿得很像貴婦,看中一條1萬9千元的黃金,毫不猶豫,馬上刷卡打包,但其實那張卡根本不是她的。

靜思堂志工:「聽說她在左營當賊當到出名。」

靜思堂的其他志工都聽過這個竊賊,因為信用卡就是她從靜思堂志工的包裡偷來的,假裝善心到慈濟當志工,實際上是起了歹念。

 
靜思堂志工:「假裝慈濟的會員混進來,她來也會幫忙,但是她假裝做一下,聽師姐說他很熟悉這邊的環境,應該是防不勝防,我們道場就是歡迎大家來。」

圖/TVBS

女賊在佛祖面前大膽行竊,11月底連偷了5名貴婦的錢包才被抓包,但其實她兩個月內已經犯了15起竊案,6日下午4點多,警方拿拘票逮人。

嫌犯vs.警方:「我們閃來這邊,讓她先回去,我為什麼要閃,我光明正大為什麼要閃?我姐姐...她是無辜的...妳當作我們三民區好欺負嗎?每次都來這裡偷拿東西!」

既然怕家人,就不該一再偷竊,住在高雄的46歲黃姓女子有多次竊盜前科,利用到慈濟靜思堂,趁機認識貴婦,還故意賣慘,讓被害貴婦同情,邀請她到家裡作客,她竟然趁機偷竊鑰匙闖空門,其中一個貴婦,被偷了現金首飾達65萬,女賊連續犯案得手金額高達兩百萬元。

三民二分局民族所長林卓材:「該人合計涉嫌本高雄市三民區、前金區還有鼓山左營等地的竊盜案。」

圖/TVBS

竊嫌總共犯了15起竊案,都幾乎針對靜思堂的志工下手,警方過濾百支監視器,終於在路上堵到人,全案依竊盜、侵入住宅,偽造文書罪、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賊#靜思堂#志工#貴婦#偷竊#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78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