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萬精品全沒了!網紅赴韓旅遊遭竊 疑飯店所為怒報警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1:55
心甜近期到韓國旅遊,回台才發現價值20萬的精品被偷。(圖/翻攝自心甜IG)
心甜近期到韓國旅遊,回台才發現價值20萬的精品被偷。(圖/翻攝自心甜IG)

YouTuber心甜近期到韓國旅遊,不料,回台灣才發現價值20萬的精品被偷竊,聯絡飯店無果,因此決定再回韓國報警,目前仍在調查中。

心甜在YouTube影片上描述整個報案過程。(圖/翻攝自心甜YouTube)
 

 
心甜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講述回台灣後才發現價值20萬的精品包包與腰帶被偷竊,心甜表示,精品都有一層層包裝完好放在行李箱裡,行李除了在飯店外,並沒有離開過她身邊,且行李寄放過程也疑似有遭人動過的痕跡,因此懷疑可能是在飯店被偷。

致電飯店後,飯店人員表示有詢問房務人員,但他們都聲稱沒有觸碰垃圾以外的物品,並表示房間的出入及行李保管過程並沒有值得懷疑的地方,也強調可以幫忙心甜報警。但之後飯店提供給她的房務人員進房紀錄中,有一天下午有兩次的進房紀錄,其他天都只有進房一次。心甜在影片中提出疑惑,表示飯店人員之後說詞反覆,且又改口說外國人無法報警,讓她決定重回韓國親自報案。

心甜表示,房務人員進房紀錄中,有一天下午有兩次的進房紀錄。(圖/翻攝自心甜YouTube)

因溝通困難,心甜聯絡到了駐韓代表處,對方也派了一名事務官陪同至警局,報案過程中,警方也認為可能是飯店所為。完成報案後,心甜等了幾天後終於拿到報案單後就返台了,警方也有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電子檔給她,案件成功受理。
 

心甜感動致謝駐韓掉表及韓國警方的協助,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圖/翻攝自心甜YouTube)

心甜難過坦言,那是她想了好久才買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過程中自己也有錯,因為這次她帶的行李箱鎖頭壞掉,卻太信任人心,因而「沒有每天檢查」。在影片結尾,她也提出一些建議,提醒出遊住宿還是盡量選擇國際連鎖飯店,寄放行李時也最好拍照紀錄,取回行李後也要優先檢查內部物品,並注意飯店周圍監視器的位置和寄放行李的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報警#YouTuber#偷竊#飯店#旅遊#心甜#行李#名牌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148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