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一半!百萬網紅「小胖闖非洲」遭亂刀砍死 28秒驚悚慘叫片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21:21
大陸網紅「小胖闖非洲」在快手平台擁有超過480萬粉絲。(圖/翻攝微博)
大陸網紅「小胖闖非洲」在快手平台擁有超過480萬粉絲。(圖/翻攝微博)

遠赴非洲發展的大陸網紅「小胖闖非洲」在快手平台擁有超過480萬粉絲。怎料,日前在尼泊爾街頭直播,突遭人狂捅多刀,不幸身亡,直播驚悚影片流出後,引各界譁然,事後尼泊爾華僑華人協會證實此憾事;而凶手犯案動機疑似曝光。

更多新聞:世足運彩花「2百爽賺112萬」!驚人組合曝 網全跪:未來人

 

網紅「小胖闖非洲」直播一半遇刺。(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男主角疑是「他」 女友不忍首發聲

綜合陸媒報導,小胖12月4日和助理、徒弟走在尼泊爾街頭直播,不過,突然一陣混亂,遭人持刀砍傷,全身是血坐倒在地,最後傷重不治。影片中,還傳出慘叫聲,驚悚畫面,相當駭人。後來網路上瘋傳尼泊爾華僑華人協會發出公告,內容指稱尼泊爾加德滿都英德拉廣場發生中國公民群體惡性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當街持刀行凶致人一死一傷。

 
網紅「小胖闖非洲」直播一半遇刺。(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驚抖「陳時中害人」內幕 周玉蔻暴氣猛轟:再惹我全抖出

對此,尼泊爾華僑華人協會秘書長皇曉兵向陸媒《紅星新聞》證實,該公告內容屬實,稱雙方因債務問題發生衝突,凶手已被當地警方逮捕。而死者堂哥也證實,小胖遇害消息,其父母和姐姐已趕抵尼泊爾處理後事。據《網易新聞》報導,嫌犯是中國大陸直播主「阿雲」,聲稱犯案動機是小胖坑了他9099元人民幣(約4萬元新台幣)的手機,加上送給他的飯菜帶有新冠病毒,更找黑人砸他房子,強調行為是正當防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小胖闖非洲#直播#直播主#中國網紅#尼泊爾#小胖闖非洲被砍#小胖闖非洲阿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4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