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刻板印象?他不願女友做直播 台大女曝驚人收入「根本超爽」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6:11
男網友不希望女友做直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網友不希望女友做直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求救!另一半要去開直播」,日前有男網友表示,因為女友想開直播賺錢,導致2人爭吵,引起網友討論。對此,一名台大大四女學生現身留言,曝光自己做直播的心路歷程及收入,更直言「我這篇就是來打破大家的偏見跟刻板印象的」。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女友不論是個性還是價值觀,都是個很優秀的人,除了每學期都拿書卷獎外,也是班上的班代。女友媽媽是老師、爸爸是會計師,每個月固定有生活費,但仍會打工賺錢,2份收入加起來,一個月大概有3萬多元。不過,最近因為要準備論文,打工時間被壓縮,於是有了想要開直播賺錢的念頭。

 

更多新聞:全都沒拆!路上驚見一大袋「廖老大」…網怒轟:浪費食物

但原PO直言,「我自己覺得當主播很遜,感覺做久了以後也不會有一技之長,學到的東西應該對出社會沒什麼太大幫助,還要討好觀眾跟一堆大叔聊天,想到自己同學如果在直播平台看到我女友,就有點受不了」。 

原PO點出自己的疑慮。(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搖頭,直言「女生開播=去賣,你偏見太深了」、「不用這樣對直播主貼標籤吧」、「一堆直播主很正常吧,你看夢想家啦啦隊全是主播耶...」;也有人安慰原PO別想太多,「是你的就是你的」、「原PO女友應該只是想賺錢才去開播啦,有時候錢不是夠不夠用的問題」。

此外,更有一名台大女網友發文回應,「大學時期做主播根本超爽好嗎」,她透露,自己接觸直播以前在餐廳打工,假日都從早到晚,上完班身心都會超疲憊,有次姐妹們鼓勵她嘗試直播,半推半就之下開台了。女大生強調,是非色情的那種,並分為菜鳥期、老鳥期,以及現況三階段進行說明,其中收入部分,菜鳥時期每天固定唱2小時大概落在2萬5左右;老鳥期一個月播60小時能收到6萬左右,「比起上班族應該是好一點,也讓我大學可以不用擔心收入」。

更多新聞:上班穿這樣?他不解女友「背後全空」吵翻 網:老實說不好看

女大生分享自己做直播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Dcard)

現在自己因為四年級要準備論文,減少了直播時間,但收入還是有4萬多塊,而且男友也是在平台上認識的。女大生透露,自己從入行到現在都沒有觸碰彩播的領域,「我也過得很充實,用我自己的優勢跟才華賺錢,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啊,我很喜歡我的大學生活,也希望對直播有偏見的人不要酸言酸語,可以更重視直播這個產業,若對直播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私訊我,我也可以跟您介紹我目前的直播合約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女友#台大#賺錢#吵架#直播主#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6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