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魔化了?百鈔放冰箱竟詭異炸毛 網笑:沒長腳就不錯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4:34
有民眾將錢放到冰箱當作保險櫃使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民眾將錢放到冰箱當作保險櫃使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新台幣會長毛?一名男子日前曬出一幕震撼景象,表示由於懶得跑銀行,所以就將現金存款放入冰箱,殊不知3個月後,鈔票竟魔化長毛了,讓他看了大吃一驚。照片曝光後,惹得全場大笑直呼,「長毛算什麼,我的錢都長翅膀,自動飛走」。

原PO驚見鈔票長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透露,平時不想特地跑到銀行存錢,所以就習慣把現金存放在沒有插電的冰箱,當作保險箱使用,孰料放了3個月後,卻驚見數疊百元鈔「長毛了」。

從畫面中可看到,百鈔底下炸出好多個黑點,疑似發霉,但旁邊的千鈔卻相當正常,讓他不禁納悶,明明冰箱裡是乾的,而且沒插電,卻出現如此罕見的情況,「打開連我自己都嚇到」。

許多網友留下不少有趣的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來眾人圍觀,幽默表示「被旁邊的千元鈔霸凌到魔化了」、「這批錢壞掉了,500元收」、「冰的,可以凍漲」、「沒事!放洗衣機裡洗一洗就跟新的一樣了」、「長毛算什麼,我的錢都長翅膀,自動飛走」、「下次放再久一點連靈芝都給你長出來 」、「沒長腳就不錯了」。
 

不過也有人指出就算冰箱是乾的,沒開電源,還是有可能跟環境潮濕有關,「冰箱是乾的 有可能環境潮濕啊」、「建議包夾鏈袋,錢的細菌蠻多的」、「濕氣滋生黴菌」、「那個溫度加上濕度,剛好變成培養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台幣#鈔票#百鈔#千鈔#冰箱#長毛#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58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