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領愛心便當還挑菜色 男動手翻找超不衛生

記者 哀招賢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9:29

到愛心便當站領取免費便當,竟然還挑菜色?這是發生在高雄岡山,1名男子前往領餐時,竟然把每個便當都打開來看,甚至還徒手翻動菜色,十分不衛生,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另外,志工們還發現,有人甚至把主食全挑走,留下米飯及配菜,害得便當沒人敢吃,糟蹋民眾的愛心!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男子到愛心冰箱站領取便當,不僅大剌剌把便當打開,還動手撥弄、翻找,似乎想確認裡頭有什麼菜色一般,這還不打緊,感覺他對配菜不滿意,便當蓋上,綁上橡皮筋後,他竟然又拿起另一個便當,「檢查」菜色,就這樣一個翻過一個,這影像曝光,把人嚇壞了!

婦人 vs.翻找男子:「人家在錄影,叫人不要翻開看,人家在錄影,我拿魚而已!啊~」

直到婦人上前勸阻,他才心不甘情不願走開,但所有的便當,幾乎都被他翻遍了,這樣的便當,誰還敢吃呢?

 
領餐民眾:「有看過這種情形,看到了你也不敢吃了吧?當然不敢吃!」

領餐民眾:「說要挑菜啦!我說你這樣不行,要叫警察來抓你了!」

圖/TVBS

位於岡山的愛心冰箱,集結附近的善心民眾還有店家,每餐都會提供1、20個便當給有需要的弱勢者,結果,不僅7日有取用者胡亂翻找,前一天,還有人把主食全挑走,僅剩米飯與配菜,總共3個便當遭破壞,讓善心人士超傻眼。

愛心志工:「沒人他也亂嚷,喝醉酒,1天去4、5次,我就跟他說我要報警,要抓他。」

圖/TVBS

其實,不論是夾走便當裡的主食,還是把便當一個個打開翻找很不衛生,都可能觸犯民事侵害財產,但愛心站考量領取便當者是弱勢族群,並未提告,但便當集合了善心人士的愛心,為了讓其他需求者也能有一頓溫飽,只能籲請領取者,謹守規矩,別再這麼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心便當#菜色#志工#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8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