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見阿婆孤身賣花!暖男掏錢買一束下秒傻眼:遇到理財大師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8:58
男子凌晨遇賣花阿婆驚嘆是「理財達人」。(示意圖,與當事無關/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凌晨遇賣花阿婆驚嘆是「理財達人」。(示意圖,與當事無關/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路上可能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年長者在兜售花束、玉蘭花等,若是到了凌晨還見到這樣的景象,可能會忍不住掏錢出來購買。有網友就發文感嘆,自己凌晨下班時看見一個孤零零的阿婆在賣花,於是就花了100元購買花束,豈料下秒看到的景象讓原PO大感吃驚,自嘲:「阿婆才是理財大師」。

男子在凌晨遇到賣花的阿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周興哲未婚妻也在!魏如萱自爆動「歪斜思想」:浮現壓我畫面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出一篇貼文,他表示自己下班時想要替一名在擺攤賣花的阿婆捧場,不過礙於身上只有一張千元鈔票,後來便詢問阿婆,若想要花100元購買花束,是否可以找零,阿婆用台語笑著回他:「有喔」,接著就掏出一大疊千元鈔票,原PO目測至少有2萬元,甚至一旁還有一疊百元大鈔還未算進去。

男子分享自己遇到「理財達人」賣花阿婆的經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金鐘開場片《華燈》扮相撞臉!天后爆粗口 阿翰急下跪請安
 

見到此場景的原PO彷彿心中遭到暴擊一樣,不禁感嘆:「我心裡哭了,因為阿婆比我還有錢⋯」。許多網友也在該則底下紛紛留言表示「做功德的是你,讓阿婆更有錢」、「千萬不要小看阿婆,阿婆身價千萬」、「阿婆有好幾間房!是閒來無事才賣玉蘭花」、「很多路邊的都很有錢…」、「所以不要看不起他們,因為搞不好他們都比我們還有錢」、「阿婆賣過鐵蛋丶壽司,多少有點本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花#阿婆#爆廢公社二館#愛心#同情#玉蘭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25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