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偷筆!這醫院公告怨氣滿滿 筆筒竟貼「地獄級詛咒」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5:09
某獸醫教學醫院櫃檯筆筒公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某獸醫教學醫院櫃檯筆筒公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不可以偷筆!有網友在某獸醫教學醫院櫃檯發現一張公告,除了要大家「請勿拿走筆」外,還多加了兩條「詛咒」,若是醫生偷走,「診爆滿」;若學生偷走:「CC/國考不會過」,畫面笑翻網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原來是國立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櫃檯上的一張公告。只見桌上擺著一個筆筒,還貼著大大5字「請勿偷走筆」,下方更加上兩行詛咒,「醫生偷走:診爆滿;學生偷走:CC/國考不會過」,最下方也貼著「使用完畢請歸還」等,並配文「做壞事會有報應」加上3個笑哭的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真嗑生豬腳!阿翰曝金鐘片「不只吃一次」揭拍攝內幕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畫面一出,網友們就驚呼「滿滿的怨念」、「好嚇人的詛咒」、「這個詛咒太恐怖了」,笑稱這是「地獄級詛咒」。還有人不解,診間爆滿才有生意,為何不好?內行網友們就解釋,「教學醫院是公家機關,診爆滿,醫生收入不會比較高,只是肝壞的比較快而已」、「台灣醫生都過勞耶,門診爆滿對他們來說負擔會更大」。

更多新聞:慟!馬國女大生告別式 父悲憤問:犯人有實際做到教化嗎
 

此外,網友也好奇「CC」是什麼意思?對此就有專業校友說明,CC是clinical conference (臨床討論會議)的縮寫,不確定人醫有沒有這種縮寫,但獸醫四校都是這麼叫,更透露「大五實習生要上台case report,有點類似其他系的畢業專題,報不好=延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上觀察學院#醫院#筆筒#詛咒#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5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