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賞7萬!愛犬登火炎山不慎滑落70米崖 飼主痛心協尋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3:15
傑克羅素犬在火炎山走失。(圖/飼主陳小姐提供)
傑克羅素犬在火炎山走失。(圖/飼主陳小姐提供)

帶寵物登山要注意!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愛犬走失的案件,一名來自桃園的陳小姐在雙十連假期間,帶著一隻傑克羅素犬到火炎山觀光,狗兒在半山腰不慎滑落約70公尺的懸崖,陳小姐緊急通報救難人員,但當時無人回應,後續她和民間團體協尋,也在網上發文求助,祭出7萬元懸賞,希望能讓愛犬早日回家。

熱心民眾攀岩協助找尋。(圖/飼主陳小姐提供)

 
陳姓飼主表示,當時愛犬滑落火焰山的山崖下,她焦急地通報相關單位,但是可能因國慶連假,沒有任何單位回應她,所以她趕緊上網協尋,不少網友轉發相關消息,也有一名善心的古先生攀岩幫她尋找,當時古先生垂降約70公尺,抵達墜落處,發現該地離出口約600公尺遠,判斷傑克羅素犬疑似是滑落後,沿路走下山失蹤,可能跑到鯉魚潭山下,或是被人撿走,總之,她不放棄希望,也預計要派報擴大協尋,並每日都會關注,期望能盼來好消息。

飼主懸賞7萬元找狗。(圖/飼主陳小姐提供)

此次幫忙協尋的還有社團法人台灣愛克特動物重生救援協會,一名吳姓動物救難人員當下在林口處理其他案件,接獲通報後,緊急南下苗栗,他表示,當時原本預計要從山上吊掛往下,但是因該地土質鬆軟,無法執行吊掛任務。

吳先生進一步表示,因此改從山下往上協尋,而這隻狗滑落的地點,剛好在石虎保護區內,要入內尋找,必須和林務局申請,所幸後續動保團體也有加入協助,就這樣山下往返山上來回尋找,途中隱約可以聽到狗的鳴叫聲,也前往其掉落的地點,並未發現任何動物的屍體,他判斷,狗兒應該是走失,目前仍進一步搜尋中。
 

更多新聞:聯結車追撞停內線!BMW閃避不及再撞 噴飛路肩成廢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火炎山#傑克羅素#登山#愛犬#懸賞#苗栗縣#三義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2271

0.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