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驚見「雞排僅35元」!佛心炸物地點曝 老饕崩潰:別說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21:08
雞排僅35元(左),右圖非當事店家。(合成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雞排僅35元(左),右圖非當事店家。(合成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原物料飆漲,台灣國民美食雞排已經從過去的35元逐年飆漲至80、90元,沒想到,卻有網友直擊一家市場炸物攤販,香雞排僅35元,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敲碗地點。

更多新聞:尬爆!她婚禮播玖壹壹「這首歌」 尪阿嬤傻眼:娶這啥老婆

 

原PO今(2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炸物店價目表,只見照片中,攤販販售的炸物包括薯條、甜不辣、香酥雞、雞腿、雞翅、雞翅等,其中香雞排要價35元,引發熱議。

香雞排只要35元。(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追問,「太便宜了吧!」、「正常大小嗎」、「大小片不一樣不能混為一談」,對此,老饕們跳出來解答,「正常大小喔!黃昏市場裡的,下午時間一直都爆滿排隊人潮多不間斷,最多應該有30個人排隊喔!這間已經十幾二十年了,很常去買來吃,味道很不錯」、「這一家就是這樣啊!!外面雞排65-70時,這家只要25!!份量也是足夠的。」

 
有網友分享其他地區也有35元雞排。(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於網友質疑是否只是小片雞排,原PO也解釋,「我有看到實物,是傳統雞排,只是根據這樓其他人說法是冷凍後來炸的雞排」。至於該店確切位置?內行則分享,「這個是頭份黃昏市場那家對吧,這家生意真的非常好」、「頭份黃昏市場安泰,以前叫三星」。

此外,有網友希望不要曝光攤販地點以免吸引太多人朝聖,崩潰大喊,「請別宣傳....人夠多了」。另外,有網友分享其他地區也有35元雞排,留言表示,「新北三重我家巷口這家35元雞排,便宜又好吃」、「蘆洲也有一間北港雞排,每天下午3點半排隊到打烊7點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35元雞排#頭份35元雞排#香雞排#頭份市場#頭份黃昏市場#苗栗頭份#蘆洲雞排#三重雞排#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08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