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明星的耶誕!巨石強森「任女兒擺布」耶誕老人造訪貝克漢家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3:10

大明星的耶誕這樣過!巨石強森結束工作返家,馬上充當女兒們的化妝師,任由擺布,在臉上畫畫、套上假髮裙子樣樣來,氣氛超和樂。另外,貝克漢妻子維多莉亞除了曬出全家合照,還有耶誕老人來造訪。

圖/翻攝自@therock instagram

 
男星巨石強森vs.女兒:「好,哇,要這麼大力嗎?對這是化妝的一部分,喔!爸爸你看起來真漂亮。」

被女兒化妝,巨石強森平常兇猛的男人味,一瞬間沒了,直呼自己還需要自尊,但...女兒們好像覺得還不夠。

男星巨石強森vs.女兒:「會痛嗎?是...,爸爸,你看起來真的好漂亮。」

 
本來是要套起來的裙子,現在被硬戴在頭上。

男星巨石強森:「看起來怎麼樣。」

和樂融融父女時光,巨石強森自己把影片po在IG上,畢竟終於能跟家人過耶誕,他在返家過程也寫下文章,在長達兩個月工作,終於能夠回家過節,也喊話「耶誕老人要來了」。

確實他過不久也變身,穿上黑皮鞋跟耶誕裝,應景的帽子也少不了,充滿濃濃溫馨氣氛,祝賀大家耶誕佳節愉快。

女星維多莉亞﹒貝克漢vs.耶誕老人:「我愛鞋子上的鈴鐺,你會怎麼介紹他們,如果妳想要,就放進妳的蒐藏裡,把鈴鐺放在每一處。」

貝克漢妻子維多莉亞,也在社群分享節慶日常,今年耶誕,真的迎來超時尚的耶誕老公公,也po出一家合照。

所有人穿上白色緞面睡衣,角落還有小精靈,只是卻不見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原來他正在與新婚妻子和家人過節,維多利亞也在文中標記布魯克林說,我們愛妳也想念你,一年一度耶誕節,大明星們也在重要時刻與家人團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巨石強森#女兒#貝克漢#耶誕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9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