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台韓英等大咖輪番開唱 耶誕周末嗨翻台南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0:54

2023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第二場演唱會「搖滾耶誕演唱會」,今晚(24)在市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熱鬧開唱,有台韓英歌手輪番上陣,其中韓國女神宣美壓軸登場,帶來5首熱門歌曲,大跳性感舞蹈,讓現場12萬歌迷嗨翻。

圖/TVBS

 
超人氣新星,男團Ozone,平安夜在台南,台上賣力唱跳,瞬間燃爆搖滾耶誕演唱會。

男團Ozone《O.A.O》:「One and only,你不用許願,這次不再被視而不見。」

一連帶來4首歌曲,緊接著金曲新人壞特,則用慵懶的嗓音征服現場聽眾。

 
歌手壞特《睡不著》:「I miss the smell when lying in your bed。」

2023年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演唱會,儘管晚間氣溫只有九度,但樂團八三夭、告五人一出場,粉絲們立馬熱血沸騰。

樂團八三夭《搖勒搖勒》:「動此動此動,你不動我動你也好,齁不如台南朋友一起跳起來。」

樂團告五人《醜人多作怪》:「醜人多作怪,你最好全部從實招來。」

除了搖滾的流行歌曲,還請到英國流行與古典跨界歌手李美潔,及荷蘭美聲馬丁賀肯斯,兩人也合體飆唱。

圖/TVBS

英國歌手李美潔vs.荷蘭美聲馬丁賀肯斯《You are the reason》:「Just to be with you And fix what I've broken。」

台南市長黃偉哲:「因為今天是耶誕夜,所以我們來唱一首耶誕節的歌好不好。」
 

市長黃偉哲也一度加入大合唱,帶來應景的聖誕歌曲,與現場觀眾同歡,而晚間壓軸則是粉絲敲碗已久的,韓國女星宣美以性感裝扮現身。

韓國女星宣美《TAIL》:「就到此為止吧,你嘴角上揚的聲音,就連這裡都能聽到。」

圖/TVBS

大跳性感舞蹈,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來台第一次,就獻給台南,現場破12萬粉絲陷入瘋狂。

韓國女星宣美:「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南,我想你們,我的中文好嗎?」

 
宣美台上大秀中文,讓粉絲又驚又喜,一共帶來5首熱門歌曲,與觀眾們共度歡樂搖滾的耶誕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節#黃偉哲#耶誕#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0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