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拍!全台最高22米室內耶誕樹在這 5.3萬顆燈泡夢幻登場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0:43
微風在台北車站打造超高耶誕樹。(圖/業者提供)
微風在台北車站打造超高耶誕樹。(圖/業者提供)

耶誕佳節到來,少不了和耶誕樹合影,微風在台北車站打造22米的巨大聖誕樹,裝飾超過5.3萬顆聖誕燈泡,點綴近百顆不同造型的星星與圓形雪花圖騰,更創下全台室內最高聖誕樹紀錄,微風廣場、微風南京、微風信義、微風南山等百貨也都分別打造水晶耶誕樹、閃亮外牆,要讓消費者體驗滿滿的耶誕氛圍。

更多新聞:選前1天!李眉蓁重讀碩士喜曬「畢業照」:真服了老天爺

 

耶誕節快到,各處都擺上耶誕裝飾,讓民眾體驗過節氛圍。(圖/業者提供)


微風慈善基金會以「Shine Like Star璀璨聖誕」為主題,打造高達近22米的聖誕樹,創下全台室內最高聖誕樹紀錄,正中間最大顆的多角星,以金色八角切面搭配白鑽石與金蔥花蕊呈現的造型,象徵困難時刻後誕生的希望之星,同時都延續著「心願寶盒」的公益活動,邀請原民孩童、唐寶寶、視障孩童等填寫聖誕心願,讓孩子們度過一個最暖心的聖誕節。

另外,微風廣場、微風南京、微風信義、微風南山為營造耶誕氛圍,館內外紛紛以耶誕元素妝點,微風南山特別在十米通道打造水晶聖誕樹,大門口利用閃耀巨型蝴蝶結裝飾出入口。微風信義以總數200萬顆LED燈組成,利用間接燈光反射的技術,以紅白兩種顏色呈現耶誕氛圍。
 

微風百貨館內外以耶誕元素妝點。(圖/業者提供)


更多新聞:是你嗎!萊爾富這門市開出發票大獎 花125元爽中1千萬

到百貨體驗耶誕氛圍,開心打卡後,如有消費需求,微風12月10日起至12月25日祭出年末最後一檔滿千送百、酬賓點數回饋,另外,業者觀察,自國門開放,觀光局統計來台旅客比去年同期成長約成長4.67%,看好12月份來台遊玩觀光客,特別在12份期間推出「Duty Free 退稅加碼贈」,憑微風積點禮遇會員資格與護照至各活動館別服務台進行退稅即可兌換「退稅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耶誕節#微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1

0.1678

0.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