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巷弄甜點店!草莓系列限定上市 3款達克瓦茲必嚐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4:50
Ten Ten Den Den推出冬季限定草莓系列甜點。(圖/業者提供)
Ten Ten Den Den推出冬季限定草莓系列甜點。(圖/業者提供)

年末盛會「新北歡樂耶誕城」即日起熱鬧開展,逛耶誕城可別錯過這間甜點店!位於板橋光正街的Ten Ten Den Den,座落在公寓的一樓,店面溫馨可愛,且耶誕將至,業者也推出冬季必吃的草莓系列甜點,酸甜滋味變成綿密戚風蛋糕、軟綿泡芙內餡、達克瓦茲,讓人少女心噴發。

更多新聞:歡慶回歸!捷絲旅林森館「買1送1」 耶誕跨年檔期也可訂

 

Ten Ten Den Den是板橋知名巷弄甜點。(圖/許稚佳攝)


業者指出,每到冬季都會推出草莓季,除了長銷商品外,這檔草莓季也推出3款新品,分別是偏愛草莓紅心芭樂慕斯、草莓琉璃生乳酪蛋糕以及草莓カルピス達克瓦茲,「偏愛草莓紅心芭樂慕斯」使用草莓戚風蛋糕,中間慕斯夾帶草莓餡和紅心芭樂慕斯,搭配鮮奶油;草莓琉璃生乳酪蛋糕則是優格生乳酪、搭配草莓慕斯、果凍和玫瑰花瓣醬。

業者推出多款耶誕系列甜點。(圖/許稚佳攝)

 

而達克瓦茲這次則一口氣有3款口味,讓甜點人一次滿足,分別是抹茶、焙茶和草莓,分別搭配柚子奶油霜和抹茶巧克力甘納許、芝麻奶油霜和芝麻甘納許以及巧克力搭配可爾必思維內餡,業者強調,雖3款餅皮看起來顏色雷同,但不同口味的品項餅皮都有不同的風味。

另外,泡芙系列則有柳煤竹-抹茶醬心泡芙以及莓好少女醬心泡芙兩款口味,抹茶內餡搭配抹茶、白巧克力和甘納許,草莓則是草莓檸檬奶油霜,裡頭還有整顆草莓果粒。蛋糕部分草莓系列也還有草莓帕弗洛娃以及北海道生乳草莓戀曲可選擇。

草莓限定甜點都可吃到新鮮的草莓內餡,酸甜滋味必試。(圖/業者提供)


且看準耶誕節,業者也特別推出立正站好薑餅人,黑巧克力外皮配上餅乾,內餡還咬得到海鹽焦糖奶油霜,薑餅人外型也應景可愛,也是送禮選擇之一;喜歡吃甜食,和朋友享受下午茶的民眾,也別錯過一年一次的草莓甜點季,感受一下少女心。

業者也推出薑餅人,造型討喜可愛。(圖/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耶誕城#甜點#美食#板橋#草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028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