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板橋美食圖鑑!谷歌破4星上千評論 熱門餐廳記牢

記者 許稚佳 /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2:37
新北耶誕城附近評分超高的餐廳一次看。(圖/業者提供)
新北耶誕城附近評分超高的餐廳一次看。(圖/業者提供)

一年一度年末盛會「新北歡樂耶誕城」來了!今年將在11月11日熱鬧開展,活動一路會持續到明年1月2日,而到耶誕城玩耍前可別忘記先填飽肚子,《TVBS新聞網》特別蒐集了板橋周邊Google有上千評價、超過4顆星,步行就能到的熱門餐廳、美食,讓選擇障礙的民眾能一文搞定晚餐、宵夜和甜點。

耶誕城將開跑,《TVBS新聞網》特別蒐集周邊熱門餐廳,讓民眾參考。(圖/業者提供)

 

1、90's Dining Bar 酒食人餐酒館
Google:4.9顆星、856則評論
特色餐點:燉飯、義大利麵、特色調酒

90年後的愛好餐飲文化青年打造的餐酒館餐廳,靠近新埔捷運站,適合吃飽後慢慢散步到耶誕城,餐廳有濃濃的美式工業風格,還有超大投影幕播放賽事、電影,店內炸雞、燉飯、義大利麵都是熱門餐點,還有提供滿滿的特色調酒,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2、Mega「Asia 49 亞洲料理及酒廊、50樓Café」
Google:4.3顆星、4713則評論
特色餐點:亞洲風味美食、海陸吃到飽

主打高樓層景觀餐廳還有戶外高空花園,能360度一覽雙北美景無遺,餐廳內裝潢華麗,餐點部分集結星、馬、泰、越南、韓國等亞洲風味美食,平日也有商業午餐,餐廳也有提供多款花式調酒。

而50樓Cafe為新北最頂層自助餐廳,平日全天和週五午餐提供爐烤美國牛排、孜然羊排、蜜汁豬肋排和鐵板美國和牛等餐點,週五晚餐和假日全天,每人都會半隻焗烤大螯龍蝦蝦佐奶油義大利麵,還有香料烤鮭魚、火烤起士扇貝、新加坡辣椒蟹、XO醬炒花枝、海鮮燉飯等吃到飽。

50樓Cafe海陸聯歡會耶誕城期間平日全天和週五午餐以無肉不歡為主題。(圖/業者提供)


3、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Google:4.2顆星、1988則評論
特色餐點:手工窯烤披薩、干貝海膽細扁麵、蒙大拿爐烤牛排、德國豬腳、各式拼盤
 

餐廳靠近新北耶誕城主場,板橋捷運站步行7分鐘,用餐環境坐落在縣民大道上座位寬敞三面玻璃,經營16年已有8家分店,主推現桿手工窯烤披薩,經典主餐、義大利麵、燉飯與拼盤等,提供200多款比利時啤酒啤酒,還有獨家Fruli草莓生啤酒最讓人驚艷,是每年新北耶誕城老饕必訪的餐酒館。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在板橋經營16年。(圖/業者提供)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主打手工窯烤披薩、干貝海膽細扁麵、蒙大拿爐烤牛排等餐點。(圖/業者提供))


4、吉村·牛舌 Yoshimura
Google:4.5顆星、970則評論
特色餐點:牛舌定食
 

炭燒牛舌飯專門店主打牛舌定食,分為薄切、厚切、極厚切三部位的牛舌,另外也可搭配松阪豬、牛小排雙拼,套餐附贈麥飯、牛舌湯、泡菜、特製鹽蔥、泡菜,價位260元到800元不等,愛吃牛舌的饕客還可以額外加點。

5、懸日ラーメン
Google:4.5顆星、402則評論
特色餐點:水果系拉麵

懸日ラーメン位於文化路上,是一間日式拉麵店,但主打水果風味,店內只提供雞白湯、味噌、煮干三種湯頭、加入檸檬、香蕉、西柚三種水果,主打湯頭帶水果清香不膩口,還有可樂餅、唐揚炸雞、柚魚干、丼飯等餐點可選擇;但店內只有7個座位,想造訪的民眾如不想久等,可以在開店前半小時先行到店登記。

6、YUYU Pâtisserie
Google:4.6顆星、131則評論
特色餐點:法式千層、藍莓法式千層、巴黎人布丁、可麗露

YUYU Pâtisserie是位於民權路的法式甜點店,主打法式千層,是店內招牌且只限內用。以馬達加斯加香草餡搭配海鹽焦糖醬,酥脆可口,指定率第一名。可麗露則是藏著香草莢的香氣及蘭姆酒的氣息,外脆內軟的口感,咬下咔滋咔滋,香氣濃郁。

另還有年度新品巴黎人布丁,外層以兩種不同方式呈現的千層,香草內餡口感滑順,聖誕主打新品則是榛果巧克力千層,以76%厄瓜多黑巧克力和41%亞然加牛奶巧克力2種不同的巧克力堆疊出層次豐富平衡的口感,讓千層的酥脆口感再提升;提醒店內空間不大,如想假日前來,也建議先致電訂位。

YUYU Pâtisserie主打法市千層。(圖/業者提供)


巴黎人布丁(左)與藍莓法式千層。(圖/業者提供)


耶誕主打榛果巧克力千層(左)以及熱銷款可麗露。(圖/業者提供)


7、泰樂泰國料理
Google:4.5顆星、1540則評論
特色餐點:月亮蝦餅、綠咖喱雞肉飯、打拋豬肉飯、Tom Yum炒飯、泰奶

位於公園街的平價泰式料理,每到吃飯時間都座無虛席,每份餐點價格落在70到120元間,每人平均消費約200元至400元,餐點份量也很足夠,但店面不大,屬於平價小吃店型,無法定位,不想排隊的民眾,要外帶也可先致電預定餐點。

8、ABV Bar & Kitchen閣樓餐酒館 
Google:4.6顆星、2513則評論
特色餐點:水管麵、貝殼麵、炸雞翅

餐廳靠近府中捷運站,以歐陸創意餐點聞名,主大超大貝殼義大利麵、薩丁尼亞麵等,還提供300款精釀啤酒讓你選,專業侍酒師也會詳細介紹啤酒特色,12樓的露天區也有無敵夜景可欣賞。

9、Ten Ten Den Den
Google:4.3顆星、1492則評論
特色餐點:戚風蛋糕

主打戚風蛋糕,根據季節也會研發不同的口味,店內最經典的為抹茶戚風蛋糕,鬆軟蛋糕體搭配抹茶巧克力醬、鮮奶油和微苦的抹茶,是不少女性熱愛的品項,熱銷品項還有草莓鮮奶油戚風蛋糕、芋頭戚風蛋糕等,店內下午茶時段人潮較多,民眾也可先致電詢問定位,以免撲空久等。

Ten Ten Den Den主打戚風蛋糕。(圖/業者提供)


小山原抹茶戚風、紫薯芋泥戚風。(圖/業者提供)


10、品都串燒攤
Google:4.4顆星、768則評論
特色餐點:肉串、烤大腸、魚下巴、甜不辣等

位於板橋館前東路的銅板價炭烤串燒,每串約25元到40元不等,包含豬五花串、雞屁股、甜不辣等經典串燒全都有,現場也有販售啤酒、調酒等飲品,店內也有提供座位,屬於半露天形式店面,是不少在地人的宵夜聚會的選擇,平均每人花費300至500元不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耶誕城#美食#板橋#餐廳#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70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