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珍貴!阿根廷男孩收梅西老爹耶誕禮 赫見這物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0:13
一名男孩走到耶誕樹下拆開禮物,裡面赫然就是梅西老爹(Papá Lionel)贈送的「大力神盃」。(圖/翻攝自 推特@Argentina)
一名男孩走到耶誕樹下拆開禮物,裡面赫然就是梅西老爹(Papá Lionel)贈送的「大力神盃」。(圖/翻攝自 推特@Argentina)

卡達世足賽為避開炎熱氣候改在北半球冬季舉辦,賽事圓滿結束後正逢西方的耶誕假期,對於剛奪冠的阿根廷而言,全國76.5%為天主教徒,當地孩子往往會在12月24日平安夜領取耶誕禮物。今(25)日阿根廷足總PO出一段廣告,一名男孩走到耶誕樹下拆開禮物,裡面赫然就是梅西老爹(Papá Lionel)贈送的「大力神盃」,令男孩驚喜不已!
 
阿根廷足總PO出的廣告中,小男孩先是隔著門看到耶誕禮物,接著迫不及待衝上前拆封,見到「大力神盃」時更興奮親吻獎盃,感激的說道「謝謝梅西老爹!」最後的字幕則寫道「祝賀所有的阿根廷人民!」象徵阿根廷國家隊今年奪下睽違36年的世足冠軍,就是獻給全國人民最珍貴的耶誕禮物。

 
 

 

 

梅西本人未在影片中露面,重視家庭的他,在日前回到家鄉羅薩里奧(Rosario)與家人共度耶誕節,受到鄉親父老的夾道歡迎,家門口被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需借助警方開道,可見這為家鄉英雄的強大人氣。
 

 

 
在法國和其他法語地區,耶誕老人稱為Papa Noël(或Père Noël、Papi Christmas),阿根廷受19世紀法國文化的影響,也採用了這個名字;他與英語系國家的 Santa Claus是同一角色,共同的特徵都是一身紅裝,同時騎著一頭馴鹿。
 
 
 
35歲的梅西寶刀未老,在卡達世足創下多項歷史第一紀錄,包括26場出賽數、2314分鐘出賽時間、單屆每輪賽事都有進球等,可說是每場比賽只要他有上場,阿根廷隊就能取得1分基本分:奪冠後他在全球颳起「梅西旋風」,更被大多數球迷認證為足壇G.O.A.T(史上最偉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耶誕節#阿根廷#世足賽#大力神盃#梅西老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163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