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錯邊 竹科工程師「押法國贏」輸100萬

記者 周容萱 林閔榛 / 攝影 黃凱靖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6:49

世足熱潮,帶動運彩銷售額,這一個月賣了近百億元,但買運彩賭運氣,還是得考慮清楚,一名竹科工程師,冠軍戰全押法國勝出,結果最後是阿根廷拿下大力神盃,他砸下100萬元,都拿不回來;世足熱除了買運彩之外,當然還有球衣商機,但在大陸,傳出山寨侵權案件。

圖/TVBS

 
2022世界盃足球賽落幕,全球瘋是足,這陣子買運彩的民眾,真的非常多。

不少彩券行都是這樣,大半夜還是好多顧客,上門光顧,世界盃讓運彩一個月內銷售近百億,甚至前一屆70億元更瘋狂,傳出有一名竹科的工程師,在冠軍戰,大膽砸下新台幣100萬元,全押法國隊得冠軍,但最後比賽結果,又踢進PK戰是阿根廷隊4比2,踢走法國奪下了大力神盃,當然這名工程師的100萬,丟出去收不回攏無去啊。

運彩經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何昱奇:「其實這種客人他就是屬於世足賽,他才會出來購買的啦,平常他不會去購買運動彩券,應該就是說像奧運啦,世足賽或者說棒球經典賽,這一類的才有可能說有(大量)人去購買。」

 
圖/TVBS

想賭一把運氣,可能還是得要考慮清楚,雖然大多是一日球迷,買個熱鬧,但講到世足熱潮,中國大陸則是傳出,有山寨球衣。

中國大陸義烏商家(12/15):「今天接到一個,來自阿根廷客戶的訂單,看一下他已經做三顆星的世界盃冠軍服。」

圖/TVBS

決賽前四天,業者接到來自阿根廷的訂單,要2千件繡上奪冠年份的三星冠軍球衣,結果阿根廷國家隊發聲明表示,這些都是侵權商品,另外杭州蕭山警方也宣布,破獲第一起侵犯國際足聯產權的案件,足球熱動歪腦筋,趁機大賺黑心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阿根廷#世足#世界盃#大力神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88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