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輸球總統來安慰! 姆巴佩想擺脫馬克洪還跑不掉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1:36
馬克洪多次想安慰輸球的姆巴佩,但姆巴佩似乎並不想理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克洪多次想安慰輸球的姆巴佩,但姆巴佩似乎並不想理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落幕,法國隊在PK大戰中惜敗給阿根廷,王牌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é)雖然得到金靴獎,但他上演「帽子戲法」扛著全隊進入延長賽、PK戰卻還是輸球,賽後他顯然非常失落;到場加油的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還特地走到草皮上擁抱、安慰姆巴佩,更有外媒以「總統先生放開我!」為題,捕捉到姆巴佩已經想走,但馬克洪一直抱著他不放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阿根廷在PK大戰中以4比2戰勝法國,姆巴佩表現優秀卻沒能抱回獎盃;據《每日郵報》報導,點球大賽之後,不少球迷們目睹了馬克洪「笨拙的」安慰姆巴佩,而姆巴佩與他擁抱致意後,本想擺脫馬克洪,但馬克洪一直抓著他想給鼓勵。

 
 
鏡頭捕捉到馬克洪想給姆巴佩溫情的擁抱,但姆巴佩似乎感到很尷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時姆巴佩失落的坐在草皮上,阿根廷門將馬蒂內茲(Emiliano Martinez)正在與他相互致意,馬丁尼斯也抓住姆巴佩的手將他拉起身,馬克洪則在一旁拍拍他的頭;媒體捕捉到姆巴佩十分沮喪,幾乎沒有看馬克洪一眼,但馬克洪一直出聲想要安慰他。

姆巴佩沮喪的坐在地上,身著綠色球衣的阿根廷門將馬蒂內茲和法國總統馬克洪正在安慰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網友對這一幕畫面表示無奈,感覺馬克洪一直纏著姆巴佩不讓他走:「馬克洪太自戀了」、「他真是個小丑」、「好尷尬!」、「姆巴佩快跑!」馬克洪賽後則表示,「姆巴佩辦到的事非比尋常,整個團隊都是這樣,他是一位很偉大的球員,而且他還很年輕。」
 

2018年奪得冠軍時,馬克洪也有與姆巴佩擁抱,姆巴佩兩次表現出來的溫度差十分明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克洪告訴《RMC Sport》,他當時對姆巴佩說的是,「我告訴他,他只有23歲,他是世界盃最佳射手,他已經得過世界盃冠軍,還進入過決賽。我跟他一樣很難過。我告訴他,他讓我們感到非常自豪,最後我們輸掉了,但我們已經非常接近。體育運動就是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022世足賽#冠軍賽#法國#阿根廷#姆巴佩#法國總統馬克洪#點球#帽子戲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50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