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灑鹽哥亂入球場引公憤 FIFA打破沉默宣布調查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0:10
網紅灑鹽哥在世足賽冠軍戰的行為引發批評。(圖/翻攝自nusr_et IG)
網紅灑鹽哥在世足賽冠軍戰的行為引發批評。(圖/翻攝自nusr_et IG)

土耳其知名網紅廚師「灑鹽哥」戈克切(Nusret Gökçe),在阿根廷於世界盃奪冠後,強拉梅西等球員拍照,還對大力神盃又摸又親,引發大批球迷不滿。國際足聯(FIFA)遭受外界抨擊後,不再保持沉默。宣布灑鹽哥疑似以不當手段進入球場,他觸碰大力神盃的舉動也違反規定,將針對他的違規行為進行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土耳其知名餐廳的老闆兼主廚灑鹽哥,以用獨特姿勢在肉上灑鹽,於社群媒體上走紅,引發許多人競相模仿。然而,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後,當阿根廷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時,灑鹽哥亂入大肆慶祝的阿根廷球員中,強拉梅西等球員自拍、甚至還拍下自己手持大力神盃的模樣。

 

 
灑鹽哥拉著梅西的手臂要求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FIFA發言人表示,依據規定,包括世界盃冠軍和國家元首在內,只有部分人士得以碰觸大力神盃,且灑鹽哥當時疑似以不正當的手段進入球場,FIFA目前已開始展開調查,將進行適當的處置。此外,美國公開盃於21日在推特宣布,禁止灑鹽哥觀看冠軍賽。
 
美國公開盃在推特指出,將禁止灑鹽哥觀看冠軍戰。(圖/翻攝自推特)

對於灑鹽哥為何會能在賽後闖入球場,外界質疑與FIFA有關。但報導指出,儘管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在IG上有追蹤灑鹽哥,但兩人沒有任何私交,英凡提諾也在事情發生後取消追蹤。此外,灑鹽哥與FIFA也非商業夥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灑鹽哥#阿根廷#世足#FIFA#大力神盃#梅西#冠軍賽#2022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245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