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灑鹽哥」死纏梅西要合照 還亂親大力神盃球迷氣炸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5:08
土耳其廚師網紅「灑鹽哥」到處跟阿根廷球員合照,圖中可見梅西表情十分尷尬。(圖/翻攝自灑鹽哥IG)
土耳其廚師網紅「灑鹽哥」到處跟阿根廷球員合照,圖中可見梅西表情十分尷尬。(圖/翻攝自灑鹽哥IG)

阿根廷奪下本屆世足冠軍後,球員們紛紛與親友們在場內慶祝,但土耳其網紅廚師「灑鹽哥」(Salt Bae)不知為何也獲准進入,結果他滿場跑,和多位阿根廷球員握手,還從後方拉住梅西要和他握手,梅西向他點頭致意後轉身離去,灑鹽哥卻抓住梅西的手臂死纏著不放,讓大批球迷氣炸,砲轟他太蹭得太過火。
 
「灑鹽哥」本名為戈克切(Nusret Gökçe)在Instagram擁有將近5000萬粉絲,他過去在料理時,用手輕輕地撮起一點鹽,然後弓起手臂,將手裡的鹽順著手肘灑在烤肉上,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因為他的撒鹽動作實在太魔性,因此爆紅。

 
 

 

 
而梅西被「灑鹽哥」找上時,因為正忙著尋找親友,因此梅西只是稍微點頭致意,結果「灑鹽哥」直接抓著梅西的左臂不讓他走,最後只好無奈和他合照,相片也被傳上IG炫耀。

 
梅西已經準備離開,灑鹽哥卻一直抓著梅西的手臂。(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灑鹽哥」實在蹭得太大力,而且與球隊無關的他還拿起獎盃又摸又親,讓不少球迷看了相當傻眼,紛紛批評他太粗魯:「誰能來把這個不請自來的人趕走」、「真是貪得無厭」、「請尊重梅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022世足賽#灑鹽哥#土耳其#廚師網紅#手肘灑鹽#梅西#大力神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364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