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女兒被冷落!單親爸扮女裝過母親節 畫面曝光感動網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0:45
塔迪布為了不讓女兒在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時感到被冷落,特意穿上女裝。(圖/翻攝自joey_kp TikTok)
塔迪布為了不讓女兒在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時感到被冷落,特意穿上女裝。(圖/翻攝自joey_kp TikTok)

泰國一位48歲的單親爸爸塔迪布(Pratchaya Tadeebu)在寶貝女兒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時,為了不讓女兒感到被冷落、忽視,喬伊穿上洋裝、戴上長假髮,並表示:「我可以為了妳當媽媽,哈哈」,女兒也高興的抱著扮女裝的爸爸。塔迪布在TikTok上PO出這段溫馨的影片馬上爆紅,父女情深的畫面感動許多網友。
 
在塔迪布貼出的影片中,他身穿格紋洋裝、戴著黑色的長直髮和黑框眼鏡,雖然模樣看起來有些詼諧,但他露出和藹慈善的微笑看著女兒,而15歲的女兒柯恩珍(Nattawadee Kornjan)先向他鞠躬,兩人隨後緊緊相擁,女兒露出幸福的滿足笑容,塔迪布也親吻了女兒的額頭,還像「慈母」一樣,輕撫著女兒的頭髮。

 
 

 

@joey_kp

"แม่" ฉันก็เป็นให้แกได้555

♬ เป็นทุกอย่าง - Room 39

 


 
塔迪布受訪時透露,他其實是柯恩珍的繼父,同時也是她學校的老師,柯恩珍是他的養女,塔迪布以單親父親的身分撫養女兒長大,「但我總是告訴她,她是我的女兒,我愛她就像我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

15歲的女兒柯恩珍鞠躬、行跪禮,兩人隨後緊緊相擁。(圖/翻攝自joey_kp TikTok)

泰國的母親節是每年的8月12日,塔迪布和柯恩珍本來一直都在討論這次母親節要做什麼,因為塔迪布不想讓女兒在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感覺被忽視,於是靈光一閃決定要扮女裝,「當我想到要打扮成女人的時候,我一點也不覺得尷尬。我們總是想辦法一起開心的玩。」
 
 
塔迪布的女裝計畫、與女兒的感人互動獲得許多網友大讚,還有另一位單親爸爸的網友表示,看到影片後感覺受到了鼓舞,也想要在明年的母親節打扮成母親陪伴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單親爸爸#母親節#女裝#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0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