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來不及 結果共4,994筆

  • 騎士闖紅燈遭撞噴上擋風玻璃 跟警說「我看是綠燈」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和長春路口,今(10)日中午發生汽機車對撞事故,機車騎士整個人噴上擋風玻璃,還翻了一圈之後重摔在地。據悉,侯姓騎士行經上述地點時違規闖紅燈,才會導致對向直行的張姓駕駛來不及閃,因而發生碰撞,事後警消到場協助將侯姓騎士送醫,好在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卻和員警說「當下看到的是綠燈」,才會一路往前騎。
    2023/11/10 17:24
  • 改裝的嗎?這大燈也太亮了 刺眼擋視線釀對向撞車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外出,對向車車燈太亮,讓他眼睛一時眩光看不清,來不及煞車而出車禍,他未注意車前狀況,現在修車費要十多萬,而他質疑對向那部車,頭燈過亮的駕駛不用負責嗎,保養廠技師就說,如果不是開遠光燈,就是改裝過的HID頭燈,沒有加裝魚眼,高度也沒調整好,就容易造成對向刺眼。
    2023/11/09 19:34
  • 用導航開進石門水庫!男急跳車逃命 痛心看愛車沉水底

    來自新竹縣的一名張姓男子昨(8)日晚間開車前往欲前往桃園市大溪區阿姆坪一處教會,由於不熟悉當地路況,因此使用導航領路,沒想到卻誤駛入石門水庫大壩碼頭,當張男發現車輛進水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倒車,只好急忙地跳下車,並眼睜睜看著愛車滑落水底。警方獲報後立刻聯繫相關人員到場協助,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終於將車輛成功吊起來。
    2023/11/09 15:04
  • 薛瑞元:新建醫院地下室!要有戰時醫療備案

    以哈衝突,政院上緊發條,衛福部長薛瑞元透露,新建醫院都必須在地下室做好戰時備案,但他也鬆口,老牌大型醫院如台大或榮總,目前已經來不及增蓋,另外,民間兵推也公布,目前台灣戰時能源脆弱,戰備儲量最高只有42天。
    2023/11/08 13:34
  • 來不及逃!運菜車擦撞油罐車 釀火喪命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行經國道一號汐止路段時,與一輛油罐車發生擦撞,整輛小貨車瞬間燒起來,熱心民眾路過,立刻拿滅火器救援,就怕火勢擴大,引爆油罐車,只是這場事故,貨車司機疑似來不及逃生,最後葬身車內。
    2023/11/08 13:21
  • 暗夜惡火!為照顧家畜留宿 男命喪火窟

    桃園市龍潭區小北坑街,8日凌晨2點多1層鐵皮建築起火燃燒,一名63歲林姓男子來不及逃出葬身火海,連自行搭建的豬舍也遭殃,19頭豬全部死亡,部分雞隻幸運逃出,後續會請動保處協助處理。
    2023/11/08 13:12
  • 行人過馬路突折返「回頭1秒」 遭機車撞飛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昨天(11/5)下午4點多,一名行人走斑馬線過馬路,中途卻突然折返,才回頭約1秒鐘的時間,就被直行機車撞飛、雙雙倒地,當時剛好有拖吊車經過,員警立刻下車處理,好險兩人沒有大礙。原來行人是走到一半才發現是紅燈,想往回走但已經來不及!
    2023/11/06 12:54
  • 睡夢中天搖地動!尼泊爾周五深夜5.6地震 已上百死

    尼泊爾在當地時間3號深夜11點47分,發生規模5.6的強烈地震,震央位在尼泊爾西北方山區,深度只有10公里,就連印度的新德里都能感受到搖晃。根據尼泊爾當局統計,全國至少已經有140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有受傷民眾回憶,當時他是在睡夢中被震醒,來不及逃走,被倒塌房子壓在瓦礫堆下。
    2023/11/04 17:55
  • 有洋蔥! 披頭四新歌「重現4團員同框」 靠AI這技術實現功臣

    樂壇傳奇披頭四合唱團,近期推出最後一首歌,其實這首歌是由已故團員「約翰藍儂」,於1978年譜寫並演唱試聽帶,雖然當年來不及發行,人就離世,如今隔了45年,用AI技術將試聽帶的人聲分離,甚至重現團員大同框的經典場景。
    2023/11/04 13:13
  • 等嘸!上下學沒公車搭! 20路「1天只剩1班」

    公車減班讓家長學生大抱怨,新竹客運因為人力關係,調整了班次,影響最大的是20路公車,原本一天12班次,現在只剩下一班,學生上下課不只不方便,有些得轉車,上學根本來不及,儘管市府說有其他路線可搭,但對民眾而言路線沒有完全重疊,還是不方便,希望盡快協調,減少影響。
    2023/11/02 19:17
  • 電梯門打開一片漆黑 男來不及反應「踩空」4樓摔落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1起恐怖意外,有男子準備從公寓離開時按了電梯,等到電梯門打開後在沒有多加注意下就往前走,沒想到他眼前竟是漆黑的電梯井,來不及反應的男子就這樣從4重重摔到1樓、當場死亡,意外發生當下目擊的民眾也震驚不已,目前警方正針對電梯故障的原因進行調查。
    2023/11/02 17:26
  • 名導陳慧翎癌逝 女星痛心發聲:「還來不及感謝妳」

    金鐘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病逝,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許多藝人朋友相當不捨,紛紛悼念,最後一部作品為《媽,別鬧了!》,其中飾演凱特老師的女星曾莞婷,聽聞消息也難過發聲「還來不及站在台上感謝妳」。
    2023/11/01 23:33
  • 陳慧翎遺作來不及!徐若瑄心痛曝「私密對話」:約好下輩子

    導演陳慧翎執導《媽,別鬧了!》、《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今(1)日傳出癌逝消息,享年48歲,包括比莉、賈靜雯等人都相當不捨,徐若瑄稍早也發文哀弔,悲喊:「好遺憾這輩子來不及合作,我們約好下輩子一定要來得及。」
    2023/11/01 23:16
  • 台中頭汴坑溪烤肉!14歲少年戲水溺斃

    今天(11/1日)上午在台中太平北田大橋下溪邊,發生溺斃事件,一名14歲少年被搶救上岸,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據了解現場一行5人相約去溪邊慶生烤肉,朋友向警方供稱,少年是因為天氣熱下水,但不甚失足跌進2米深潭,朋友想丟救生圈也來不及,發生悲劇。
    2023/11/01 20:12
  • 來不及求婚…冰球員遭割頸亡「生前已買戒」 女友悼:永遠愛你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意外「割頸」,急救後仍不治;親戚透露,家人透過轉播「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痛苦難以言喻,而亞當最近才剛買了訂婚戒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離世後女友也發文哀悼寫下「永遠愛你。」
    2023/11/01 13:20
  • 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歸仁區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衝出一個黑色物體,由於該處部分路燈沒亮,導致他發現時想剎已經來不及,緊急將車子往旁邊拉,導致犁田摔車。王姓男子事後發現,當時衝出來的就是一隻流浪狗小黑,雖然牠沒受傷,但自己卻因此手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他也控訴,該處道路視線昏暗,除了汽機車之外還有不少運動民眾,車速一旦過快就很危險。
    2023/10/29 16:05
  • 紅燈只有30秒還闖 瞬間被綠燈汽車撞趴

    彰化溪州,鄉下地方人車少,騎士以為沒車,在主幹道直行,路口闖紅燈,偏偏巷道有綠燈要通過的汽車,騎士發現急忙閃躲,但是已經來不及,被汽車撞飛。駕駛連忙下車察看,四下無人,鄰家的小狗嚇得大叫。
    2023/10/29 13:20
  • 來不及反應!孕婦綠燈直行 壓到被撞飛騎士

    這起死亡車禍主要肇事者是一名16歲少年,他說自己開爺爺的車出門,當時車上還載了兩名國中少女和一名成年女子,卻在路口闖紅燈,撞上一對父女!騎士被撞飛後又遭到二次撞擊,被綠燈直行的車輛壓過,而這位駕駛是一名孕婦,從民眾提供的行車影像來看,當時根本沒有反應時間,意外後她也向死者家屬致意,表達哀悼!
    2023/10/28 19:21
  • 藍白政黨協商藏玄機?前扁辦主任驚爆柯文哲想要「這職務」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80天,藍白合持續僵持,眼看不能再拖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6)日直接表明,無論是民主初選或全民調都來不及,決定直接進入「政黨協商」,而民眾黨柯文哲也並不反對,對此,前扁辦主任陳淞山透露,其實柯文哲一直都還有第2選擇。
    2023/10/27 08:26
  • 快訊/侯友宜喊「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 柯文哲:我覺得沒問題

    藍白合對於產生最強候選人難產共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6)日直言,不管是民主初選或是全民調,其實都來不及,那這樣就直接進入政黨協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表態,如果侯友宜堅持,「政黨協商我覺得沒問題。」
    2023/10/26 11:18
  • 不等柯文哲了! 侯友宜宣布: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

    藍白合作卡在民調、初選方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周一開記者會喊話,聘金、聘禮都談好了,「等柯文哲來娶」,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卻說,砒霜吃了一半還是會死。對此,侯友宜今(26)日說分明,因藍白合作有時間壓力,且柯訂出來的時間10月底,不管是民主初選或是全民調,其實都來不及了,如果來不及了,那就直接進入政黨協商。
    2023/10/26 10:51
  • 沒注意前方!砂石車未減速 隧道17車連環撞

    蘇澳新澳隧道發生17輛車連環撞!事故行車影像曝光,當時砂石車來不及煞車,猛烈撞擊前方汽機車,好幾輛汽車擠壓變形,甚至側翻卡住,警消到場前,有的人已經脫困,還好車禍沒引起爆炸,但不幸的是,一名駕駛傷重不治,其餘十一人分別輕重傷。
    2023/10/24 20:29
  • OMG!男星自爆「大號失禁在褲底」 急衝回家狂遇插曲:來不及了

    藝人阿布(周詠訓)日前參與《WTO姐妹會》錄影,在節目上討論「各國廁所奇觀」,他對韓國自動化公廁很難忘,但第一次使用差點被嚇死。郭彥均則自曝糗事,提到有一次與家人用完餐後,返家途中肚子感到不適,「最後到家門口,也來不及了」。
    2023/10/24 19:13
  • TVBS直擊! 以色列募資倉儲、台灣也幫捐物資

    以巴衝突升溫,很多以色列人連夜撤離家園,但走的匆忙,很多東西來不及帶走,以色列志工團體就自發性發起募資,TVBS採訪團隊,也帶您直擊他們的募資倉儲,其中有些箱子貼上「Taiwan Can Help」貼紙,是駐以色列代表處送來的物資,另外台灣志工也留在以色列幫忙。
    2023/10/23 23:26
  • 台積電徵才!一票衝現場面試「被趕回家」 老鳥曝殘酷真相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8日在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台積電大舉釋出6000個職缺,吸引許多想入科技業的人才前往面試。但卻有一名在現場等待的民眾透露,當天台積電僅派出4位人資到場,讓不少人「時間到還來不及面試」就通通被請回家,令他相當無言。
    2023/10/19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