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求婚…冰球員遭割頸亡「生前已買戒」 女友悼:永遠愛你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20
亞當(Adam Johnson)生前原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亞當(Adam Johnson)生前原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意外「割頸」,急救後仍不治;親戚透露,家人透過轉播「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痛苦難以言喻,而亞當最近才剛買了訂婚戒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離世後女友也發文哀悼寫下「永遠愛你。」
 
每日郵報報導,亞當的姑姑卡莉(Kari Johnson)表示,他和亞當的爸爸事發時在美國明尼蘇達州透過轉播觀看比賽,直呼無法描述有多可怕,「冰鞋直接劃破了亞當的氣管,還割斷了他的頸動脈,他們(醫護)就是無法止血,他失血太多了,看到這場景讓人心痛。」

 

亞當的姑姑表示家人全程透過直播目睹悲劇發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她透露,亞當的女友沃爾芙剛從美國搬來英國與他團聚,而亞當才剛買了一枚戒指準備求婚,「我們都非常興奮,因為我們真的很期待他們的未來,但他甚至沒機會說出口了(求婚)。」沃爾芙也在IG限時動態PO亞當的黑白照哀悼,「我親愛的天使,我會永遠想念你,永遠愛你。」

麥特(Matt Petgrave,左)意外殺死亞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意外殺死的雪菲爾鋼人隊 (Sheffield Steelers)球員麥特(Matt Petgrave)因這起悲劇收到眾多死亡威脅,加拿大前曲棍球明星艾佛瑞(Sean Avery)也抨擊他是「故意的。」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警方仍在調查這起離奇事故。
 
 
EuroHockey指,他是EIHL今年賽季目前受罰最多的球員,總共累積129分鐘 PIM(罰球分鐘)。VredsHockey 統計,2013至2017年間,他受罰時間總計328 分鐘。


碰撞激烈且高速進行的冰上曲棍球運動並非頭一次發生死亡意外,2022年1月,康乃狄克州聖路加私立學校學生巴爾金德(Teddy Balkind)被對手的冰刀割喉後死亡。而北美國家冰球聯盟(NHL)曾發生過2起頸部割傷事件,但兩次球員均因醫護人員及時救治而獲救。
 
悲劇發生後,人們正呼籲職業冰球員佩戴「護頸」,英國目前僅要求20歲以下球員戴上,NIHL Division 1 South球隊Oxford City Stars將為所有球員強製配備,稱將是練習和比賽期間「不可協商的組成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冰球賽#割頸#婚戒#美冰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03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