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林肯出席援以聽證會 多次遭反戰者打斷發言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10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全球範圍內的反猶太主義事件也正在激增,法國巴黎地鐵出現一名戴著頭巾的婦女,高喊「真主至上」甚至威脅要炸掉自己,隨後遭到警察開槍,陷入命危。而為了支援以色列、烏克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1日出席參院聽證會,發言卻多次遭反戰人士打斷。而布林肯接下來將在周五,再次到訪以色列,和中東多國繼續斡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我們捍衛利益和價值觀,而不是退縮。」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1日出席參院聽證會,就烏克蘭、以色列的預算案發表演說時,被旁聽的反戰人士多次打斷。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面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退縮,面對...。」

 
會議室裡好幾名人士高舉染紅的雙手,象徵加薩衝突中的罹難者,還高喊保護加薩的孩子們,停止資助種族滅絕等停火口號。

隨後警衛將一名女子帶離現場,但她在被拖走的途中還不停怒批政府。

示威反戰人士:「沒有一位參議員呼籲停火,你們全都太無恥了。」

但干擾還沒有結束,布林肯才剛繼續講沒多久,又有人站起來抗議,逼得他不得不再次停止發言,前前後後被打斷6次之多,警衛也逮捕至少12人。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這筆資金將讓我們能夠解決,獨裁者和恐怖份子,以及烏克蘭和加薩衝突和自然災害,造成的嚴重人道主義需求。」

而在法國也出現反猶太主義,多名武裝警察大步邁進地鐵站,因為有一名戴著頭巾的婦人,在車站內高喊「真主至大」,甚至威脅要炸掉自己,警方直接開槍,婦人傷勢嚴重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

目擊者:「我聽到尖叫,還有人喊快逃離快逃離,民眾往各個方向奔跑。」

 
巴黎市第14區,60多棟公寓和商家的外牆上,更在72小時內被漆上象徵猶太人的大衛之星,外界擔心這可能是為了標記出猶太人的住所,讓許多住戶深陷恐懼,法國政府和以色列總統都呼籲,絕不容忍反猶太主義,並誓言要保護以色列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示威反戰人士#以色列#停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5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