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大通過「人道休戰」!以色列大使嗆:人類最黑暗的一天


發佈時間:2023/10/2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3:35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衝突,聯合國大會,針對「立即人道主義休戰」的決議進行投票,結果贊成票120張,反對票只有14張,壓倒性通過。儘管決議沒有實質約束力,但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還是當場怒批,「這是聯合國和人類最黑暗的一天」,揚言以色列不會就此停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大使在全球面前真的怒了。

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爾登:「你們為什麼在捍衛那些殺人犯。」

會這麼激動因為聯合國大會,針對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壓倒性通過「立即人道主義休戰」的決議。

 
聯合國大會第78屆會議主席弗朗西斯:「贊成120票,反對14票棄權45票。」

而14張反對票裡面,沒有意外以色列和美國是其中的兩張,但兩國卻沒有得到多數國家的支持。

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爾登:「這項決議甚至都沒有點名哈瑪斯,這是聯合國和人類最黑暗的一天。」

以色列不斷怒批聯合國,而且強勢揚言他們不會罷手,會繼續捍衛國家反擊哈瑪斯。

CNN主播Max Foster:「在聯合國,要呼籲停火是很困難的。」

尤其決議沒有實質約束力,儘管有政治影響力,但要以色列真的停火難上加難,畢竟他們至今持續遭哈瑪斯砲襲,只要舉起手機往空中拍,都能捕捉到不定時來襲的火箭砲。

連線主播Erin Burnett:「我們剛剛看到大約5枚火箭,飛到台拉維夫上空。」

 
即便防空系統大部分時候有發揮作用,但過去36小時有三枚火箭沒有攔截到,其中一枚擊中台拉維夫這棟公寓。

保加利亞電視台bTV記者:「火箭打中台拉維夫南邊的這棟民宅,目前我們有官方的資訊,有三人(目前四人)受傷。」

以色列城市至今都還不平靜,現在一心只想報復哈瑪斯,但在國際社會壓力下以色列能否有動搖,一時之間還很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投票#聯合國大會#哈瑪斯#以色列#停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9

0.0827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