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醫院開槍 日本86歲男挾郵局職員「想談談」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34

日本週二發生一名86歲男子,先是放火燒了自家公寓,又跑到醫院開槍,接著闖郵局挾持2名女職員,警方隨後攻堅才將男子逮捕,同一天,南韓則是有名77歲男子,到南韓總統府所在的國防部大樓、刺傷兩名員警,火速遭到警方制伏。


 
員警戴著頭盔手持盾牌,準備攻堅。

日本埼玉縣這家郵局,週二下午2點多遭到一名,86歲的男子闖入,還持槍挾持兩名女職員,警方不敢大意就怕隨時爆發槍戰。

CNN主播Bianca Nobilo:「嫌犯逃到一間郵局,把自己關在裡面,據稱還傳出更多槍響。」

 
他要求警方要和郵局的人會面,才釋放1名人質,雙方一路對峙另1名人質,則是藉機逃出來還好都沒有受傷。

晚上10點20分警方攻堅,將他逮捕,才發現嫌犯先前還闖入,距離1.5公里的醫院開槍。

CNN主播Bianca Nobilo:「據日本警方表示,鄰近東京的一家醫院發生槍擊two...,據稱兩人受傷。」

受傷的男醫生和男病人,都沒有大礙,警方從他身上搜出一把手槍兩把刀,還有18公升的煤油。

他自爆自己還放火,燒了自家公寓,至於動機目前警方還在調查,同一天南韓也發生砍人案件。

一名77歲男子,到南韓總統府所在的,國防部大樓外,先是咆哮隨後刺傷一名員警的腹部,混亂中另一名警察手臂被刺傷,好在及時被制伏,但還是引來恐慌。

首爾居民JiMoon-Heeol:「突然變得很混亂,人們竊竊私語擋住視線,所以我看不到刺傷。」

 
南韓大學生KimSoo-Hyun:「最近似乎發生很多可怕的事件,所以我非常擔心公共安全,尤其是作為社會弱勢群體,我感到很脆弱。」

南韓8月才傳發生,隨機砍人案造成14人受傷,也難怪民眾人心惶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南韓#男子#火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126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