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來不及 結果共4,993筆

  • 冒冷汗!砂石車剎不住衝對向 駕駛緊貼山壁

    日前台2線宜蘭頭城路段,一輛轎車突然停在路中央,後方第2輛砂石車來不及反應,直接往對向車道衝,嚇壞對向駕駛,貼緊山壁小心通過,其實這類情況經常發生,東北角旅遊景點多,國5車流量大,不少駕駛會改走台2線,提醒民眾要保持車距。
    2024/02/28 12:51
  • 台南民宅暗夜大火!數十隻浪浪「葬身火窟」小黃狗眼神驚恐獲救

    台南新化大智路一戶平房(27)日凌晨突然發生火警,據悉該民宅無人居住,是承租人用來飼養流浪貓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20車40人前往灌救,但不幸仍有十數隻貓狗來不及逃生葬生火窟。
    2024/02/27 09:33
  • 花錢消災!收假來不及趕作業 大陸電商興起「代做手工藝」

    這幾年,中國大陸的教育趨勢,鼓勵學生動手做,中小學作業有愈來愈多手工藝的需求,現在電商平台興起「代做手工藝」服務。大陸媒體發現,光是代畫海報,有業者的接單就超過20萬件,而且今年春節期間,這些代工業者喊出服務不打烊,並保證寒假結束前,一定把手工藝作業快遞到家。
    2024/02/23 18:16
  • 他報名性愛趴落選怒檢舉 鳥訓師情侶「插旗六都」失敗落網

    台南市第二分局去年八月破獲一起「性愛轟趴」派對中的7男3女在民宿戰到一半時,突然被大批警方攻堅,最後大家衣服來不及穿全部光溜溜地接受調查,至於自稱「鳥類訓練師」情侶檔張男及范姓女友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事實上這起「性愛轟趴」已有相當的規模,甚至六都都有他們插旗的足跡,至於警方能順利破獲這起大宗雜交趴,則因為有男網友報名「落選」懷恨舉發,才讓性愛轟趴曝光。
    2024/02/23 10:20
  • 烏軍吞近九月最大敗仗! 300傷兵棄城時遭拋棄

    烏克蘭吞下近9個月來最大敗仗,在【阿夫迪夫卡】失守過程,有三百名傷兵來不及撤走,恐京遭遇不測。眼看烏東前線門戶洞開,烏克蘭遲遲等不到美國軍援,現在還傳出徵兵辦公室冷冷清清,已經沒有人願意上前線打仗。
    2024/02/21 22:05
  • 被酸「英雄主義」害協商破局 黃國昌反嗆吳思瑤「在現場造謠」

    針對台糖瘦肉精風波的食安專案報告,因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拒絕簽協商結論擱置,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就批評,若沒有黃國昌個人英雄主義、莫須有的堅持,明天就可進行食安報告。對此,黃國昌回嗆吳思瑤不用見縫插針,反指吳在協商現場造謠,稱除了週二、週五外的院會,都是會期快結束、來不及處理才舉行,「隨便信手捻來兩個例子就戳破吳思瑤謊言」。
    2024/02/19 15:44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新北14少年聚永和公園不賞花燈狂叫囂 來不及開打警察就來了

    元宵節就要到了,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熱鬧展出花燈,沒想到吸引民眾前來觀賞之外,還差點引起青少年互毆!昨(18)日晚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仁愛公園內聚集十多名青少年,大聲咆哮、相互叫囂,懷疑他們可能發生衝突,員警趕抵現場後雖無打架情事,但仍依規定將他們帶回。經調查得知,這群青少年早有認識,其中兩人因感情糾紛產生誤會才相約談判,殊不知話沒講完全進警局。
    2024/02/19 10:55
  • 愛河灣創意賽!60包鋁箔包洋芋片造筏 承載2人結果揭曉

    今日在高雄愛河灣,有一場創意造筏大賽,祭出了1萬元的參賽獎金,比速度也要比創意,有人拿黃色洋包裝的洋芋片充當浮具,也有人推出褐色菜鴨造型船,要跟黃色小鴨互別苗頭!空桶、浮板,甚至是氣球,全被拿來利用,結果,有的船筏經不起考驗,還來不及出發就翻船了!
    2024/02/18 14:55
  • 剛通報協尋!高雄女遭普悠瑪撞斃 家屬見學生證痛哭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擊死亡。警方事後勘驗現場,發現一張就讀高雄某高中的女學生證,而該名女高中生的家屬於事發前才剛通報協尋,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警方後續將進一步採驗DNA確認身分。
    2024/02/17 09:44
  • 藍喊食安專報 綠爆韓裁示「不開朝野協商」

    台糖被驗出瘦肉精豬肉後,國民黨出招,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開議前先到立院對食安專案報告,並提案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但民進黨卻說收到秘書處通知,說韓國瑜裁示因為時間來不及不開了,讓國民黨團好尷尬。
    2024/02/16 14:00
  • 籃球/球員失能險很難保?資深球星經驗談:治療全「自己來」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不過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胡瓏貿這回卻沒出現在15人集訓名單內。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表示,主因是跟海神球團討論保險事宜,需要為球員保「球員失能險」,因這次有點來不及,全台僅一家保險公司承保,不過仍繼續努力,希望為了球員提供更多保障。事實上,前中華男籃國手、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數年前也曾因保險問題,成了不再效力國家隊的因素之一。
    2024/02/15 14:06
  • 包不見了!放椅子遭盯上 民眾扮「柯南」找線索

    大年初三12日早上9點多,劉姓男子跟老婆到桃園忠孝公園運動,結果腰包放椅子上忘記拿,遭小偷盯上,想起來已經來不及了,趕快報警,但因為包包裡面都是重要證件信用卡等等,乾脆自己當起柯南,沿路調監視器,警民合作,終於發現蹤影,警方已經鎖定這2名偷包包賊。
    2024/02/15 14:02
  • 還以為是晚安小雞!視網膜「衣服來不及剪」崩潰追跑 情人節爆驚魂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昨(14)日發文,表示情人節夜晚帶著愛犬「柚子」散步,未料柚子突然掙脫,他緊張地在路上奔跑找狗,他形容當時的模樣,笑說:「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
    2024/02/15 12:46
  • 驚見2022看板 遊客:新崛江被放生?協會:已恢復疫前6成

    農曆年節期間,南部的好天氣讓各個景點都擠滿人潮,但卻有民眾發現,高雄年輕人的流行聖地新崛江,似乎被放生了,除了見不到過年的氣氛,還有看板停留在兩年前,商圈協會說,確實經費有限,來不及拆除,但遊客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六成,而且持續恢復中。
    2024/02/13 19:21
  • 憾!見屋內監視器全煙急報警 失智阿公來不及逃

    大年初二火警釀一死!地點在新北市中和,起火戶是公寓二樓,阿公、兒子和孫女同住一個屋簷,為了家中85歲的長者,所以屋內裝設監視器,隨時觀看狀況,案發當下,兒子、孫女外出,發現監視器怎麼白濛濛一片,驚覺不對勁,趕快報警,但警消到場滅火,男子已經倒臥在客廳,傷重不治。
    2024/02/12 13:10
  • 來不及到機場...小飛機迫降失敗 墜佛州高速公路起火燃燒釀2死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一架載有5人的私人小飛機今天失去動力並墜毀在佛羅里達州一條州際公路上,當場起火燃燒,造成2人喪生。
    2024/02/10 10:34
  • 快訊/年初一悲劇!新竹三合院清晨惡火 夫妻來不及逃嗆暈雙亡

    大年初一傳悲劇!新竹縣新豐鄉青埔村6鄰一處三合院民宅,今日清晨6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到場射水搶救,旋即在屋內救出一對夫妻,但2人疑遭濃煙嗆傷,導致逃生不及,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0 10:19
  • 來不及過年!陸女大掃除「高空擦玻璃」 連人帶窗墜15樓亡

    過年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把一些已壞掉或不常使用的物品丟掉,而年前斷捨離,也寓意清除過去一年的汙穢和晦氣。然而,中國大陸卻傳來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女子擦玻璃時不慎失足,從15樓住家墜樓地面離世,消息一出震驚鄰居。
    2024/02/08 21:38
  • 等不到婚禮!婁峻碩摯愛病逝 焦凡凡淚崩曝「最後遺言」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就上個月就已經病逝,稍早焦凡凡利用啾啾的IG,寫下整個過程,令不少人看了相當不捨又心碎。
    2024/02/06 16:41
  • 來不及盡孝…他將爸那份紅包「分送香客」 結局驚喜又暖心

    農曆新年將至,都會區也瀰漫過年氣息,而最期待紅包的肯定是小朋友了。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父親於前年離世,無奈原來準備好的紅包無法送出,於是他索性到將紅包錢全換成百鈔,在土地公廟拜拜時,分放在其他香客的供品,見陌生人開心,自己也感到欣慰;他也透露,不可思議的是,那年業務生意非常好,不用跑客戶就自己上門。
    2024/02/05 16:23
  • 說切就切! 6旬阿伯靠邊停忽然「90度左轉」害後車撞上

    高雄鳳山區,有民眾直擊車禍現場,兩輛摩托車像「疊疊樂」一樣,電動機車直挺挺"騎"在機車上方,撞擊畫面曝光,原來當時阿伯騎機車,忽然從車道最右側90度轉彎,一路往左騎,後方車輛來不及閃,撞成一團。
    2024/02/05 13:10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國道追撞前車 張善政與妻受傷雙雙送醫

    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妻子,發生車禍!意外發生在國道,下午兩點多,他結束行程要回新店老家,行經北二高三峽路段時,疑似前車急煞,來不及反應追撞,坐在副駕的妻子,胸悶、頭暈送醫,張善政則是腿部擦傷,幸好傷勢沒大礙,離開醫院也露面報平安。
    2024/02/03 18:45
  • 「38週孕婦」來不及催生猝死 留夫一人悲痛

    新竹一名31歲懷孕38週的孕婦,原本預計2號上午催生,結果卻在清晨5點多,被老公發現人臥倒在床邊,口鼻滲血,緊急CALL119並進行CPR急救,但到院前宣告不治,胎兒和孕婦都沒保住,針對猝死的原因,需要解剖釐清。
    2024/02/03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