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14少年聚永和公園不賞花燈狂叫囂 來不及開打警察就來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0:55
多名青少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圖/TVBS)
多名青少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圖/TVBS)

元宵節就要到了,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熱鬧展出花燈,沒想到吸引民眾前來觀賞之外,還差點引起青少年互毆!昨(18)日晚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仁愛公園內聚集十多名青少年,大聲咆哮、相互叫囂,懷疑他們可能發生衝突,員警趕抵現場後雖無打架情事,但仍依規定將他們帶回。經調查得知,這群青少年早有認識,其中兩人因感情糾紛產生誤會才相約談判,殊不知話沒講完全進警局。

永和仁愛公園因舉辦花燈展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青少年卻也相約談判。(圖/翻攝自新北市永和區公所)

 
據悉,這群青少年均為高中生、彼此認識,其中一名少年懷疑朋友疑似騷擾自己女朋友,氣得要他出來談判,雙方索性於昨(18)日晚間6點多相約到仁愛公園,一方8人、另一方6人,一到場就開始大小聲。由於該處目前正在舉辦花燈展,到了晚上聚集很多民眾賞燈,不少人聽到咆哮聲,發現青少年聚集會發生衝突,隨即報警。

警方調查確定雙方無肢體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轄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好在當時雙方並未發生肢體衝突,但情況仍相當緊張,員警就怕年輕人血氣方剛會出事,依規定將他們通通帶回派出所。經後續調閱周邊監視器並訊問後,確定現場14人均無打架情事、僅口角衝突,因此訊後通知家長前來帶回,並再通報校方進行後續關懷輔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永和花燈#花燈展#仁愛公園#元宵節#青少年#感情糾紛#女友#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91

0.2534